上圖

上圖

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碎碎念] 哀悼难得偷来的轻松工作日...哈哈

hohoho...我难得偷来的轻松工作日将随着我那大大老板旅游回来而结束了。 好久没有那么轻松的上班,还可以偷偷溜上来写写东西。 我之前那助理也离开了快两个月了吧?得知这个消息时,碰巧是我请假搬家的日子,觉得很纳闷为何她会这样一句再见也不跟我说的,选择把辞职信用邮寄方式寄来公司。 一开始觉得好心疼,我自认平时对她不差啊,认真教学,而且也不是那种凶巴巴的上司,怎么她都没跟我商量就这样跑掉了呢?那时侯还是我最忙碌的时候哩,忙着关年帐,预算税务。。。头昏脑胀的, 她怎么舍得就这样抛下我让我独自孤身作战?? 过年前收到她的贺卡,心里释怀了不少,至少她心里还有我这个人啦,知道她在一家蛮不错的公司上班,也为她高兴。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友族朋友的贺卡哩。。 不久前我终于受不了而问我其中一位老板说什么时候才要再给我请助理呢?还是不会再帮我请助理了?是想要把我给操死是吗?我也很坦白的告诉他每次都是那样,在我最需要人帮忙分担的时候,总是我一个人孤身作战,好累也。而且我六月也要上考场了,没有助理那我要怎么放心请假念书呢?又不是像之前那样只考一张,这次可是考最后三张考卷也,你们嘛拜托履行一下你们的诺言,我可不想被当,那考试费很贵也。。。而且上课真的很累,很压力。。最重要是我想快点可以拿到我的执照啦!!希望上天怜悯我,让我可以很快找到合适的助理。。。拜托啦 我亲爱的老板们,请求你们快点请助理也是为了你们好啦!万一说我离职了,那至少还有个人可以处理账目啊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