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回來檳城了

昨天回到檳城, 整個人累到不行, 整理好行李后坐著看電視, 最後竟然變成電視看我...睡著了說.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是睡在客廳的地板上, 睡不慣地板的我竟然會睡在地板上整個晚上, 看來我真的是超級累的說, 或許是MC來的關係吧?


休了2個星期又多幾天的假期, 今天回到工作崗位, 還好依然記得該做甚麼, 不然我老闆就有機會把我換掉了!   今天處理了大部分的事情, 但明天還要繼續加油說... gambateh!!


關於之前請客的照片, 等我休息夠了就會上传到部落格... 說真的, 我自己都沒還沒看過那些照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