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碎碎念] 八月日誌

8/27   明天出國去


時間過得真快說, 轉眼間到八月底了也~ 明天下班後就要搭飛機去新加坡找我家惡魔駱阿菱了說~


話說駱阿菱, 你知道你姊姊我很愛吃吧? 所以不用我多說, 你識do了吼?


 


8/16   凡人 = 煩人?


好煩啊! 快窒息了...  工作是為了生存, 那生存是為了甚麼呢?



 



8/12   惡魔駱阿菱,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家惡魔駱阿菱的生日, 生日快樂哦!  希望你喜歡之前送上的surprise, 最後一個surprise... 敬請期待~


最近很有口福, 貼心的安哥從Medan幫我帶了好吃的梅子千層糕 (其實是我厚臉皮說我要吃有梅子的千層糕  ) 還很好人的帶過來給我 (感動啊!)  這 layer cake 超好吃的, 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甜, 比之前吃過的好吃哩!



8/8 晚上跟安哥去吃晚餐, 點了好喝的砂煲醉酒蝦, 四川豆腐還有蒜頭扁魚炒小白菜.  這次的醉蝦汤汁酒味有比較重唷... 而且這次的四川豆腐好好吃哦!







8/11 為駱阿菱準備的 tomyam mee



PS : 自上星期5 晚上開始, lolo我忙得電腦都沒有開, 今晚趁等人睡覺的時候趕快更新一下, 待會要繼續努力加油準備驚喜去了~


 


 



8/4   帶賽日 (注意: 吃飯勿看)


今天超級帶賽的, 切荳蔻的時候竟然切到手, 傷口雖然深但幸虧不是很大說~ 醫生說用 Steri-Strip 讓傷口愈合就好, 不用縫針 (縫針會比較痛), 要我禮拜5回去複診~ 



 


8/1   漂洋過海愛心杏仁餅



安哥從澳門回來, 幫我帶了我愛吃的杏仁餅. 



這次他買的是3式杏仁餅, 裡面有3種口味 - 松子, 杏仁粒和南瓜仁.



  3種口味都好好吃哦~ 不過我偏愛松子口味的


1 則留言:

  1. wah...lolo...looks yum yum lo..:)
    [版主回覆08/31/2009 23:12:30]u mean the food or biscuits?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