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音樂] Bird Thongchai ft Sek Loso - Om Pra Mah Pood

 


 


Tur-Dern-Mah-Hah-Tum-Nah-Sow 你帶著悲傷表情走來找我


Tuk-Bauk-Wah-Row-Pai-Gun-Mai-Dai 你訴說著我倆不能在一起


Tur-Bauk-Wah-Chun-Dee-Gurn-Pai 你告訴我


Sum-Rup-Tur 說我對你太好


Kum-Pood-Tur-Nun-Mun-Ngai-Dee 你說出那些話很容易


Yahng-Ngoh-Yahng-Ngee-Tum-Nah-Tah 自你怯羞無助的表情中


Tum-Meuan-Wah-Chun-Pen-Pug-Plah 當我是剩菜


Mai-Chai-Kon 不是人


Sang-Tum-Pen-Dee 佯裝得很好


Bauk-Mai-Mee-Mai-Mee-Krai-Mai 說著沒有沒有第三者


Yahk-Ja-Puk-Hua-Jai 想將心放下休息


Mai-Yahk-Mee-Krai-Mah-Pua-Pun 不想讓誰來陪伴


Om-Pra-Mah-Pood-Gaw-Mai-Cheuah 嘴裡含著佛像說出來的話 也不相信


Nah-Neuah-Jai-Surah-Yahng-Tur 你這樣的面善心惡


Krai-Turun-Mai-Fung 不聽別人的提醒


Wah-Yah-Plur-Mee-Jai-Hai 說不要把心給托付


Om-Pra-Mah-Pood-Gaw-Mai-Cheuah 嘴裡含著佛像說出來的話 也不相信


Nah-Sai-Jai-Surah-Cheuah-Mai-Dai 面惡心善 不能相信


Pra-Wut-Chok-Chon-Chern-Jai 經歷中玩弄欺騙過


Mah-Gee-Kon 多少個人


Koey-Nup-Bahng-Mai 曾算過嗎


Teung-Mae-Wah-Chun-Yong-Ruk-Yoo 雖然我還愛著


Krai-Krai-Gaw-Roo-Gaw-Doo-Auk 任何人也知道 也看得懂


Tae-Ja-Mai-Yaum-Hai-Tur-Lauk 但是將不願讓你欺騙


Eek-Tau-Pai 往後再繼續


Proong-Nee-Ja-Kau-Pai-Hai-Glai 明天將請求遠離


Mai-Yahk-Jur-Krai-Tee-Jai-Dam 不想遇見黑心人


Ja-Mai-Cheuah -Kon-Tee-Num-Kum 將不相信提出建議的人


Jum-Sai-Jai 記住放在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