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趴趴走] 板橋,五分埔&饒河夜市

托葉小姐的福, 六月底的時候跟著他們上台北逛街+吃喝.  難得出門的我, 一出門卻偏偏遇上了下雨天, 從桃園開車上台北的路上, 雨一直下 (就是愛跟我作對就對了啦! 人家不出門它就不下雨... )


 


第一站 : 板橋

吃是為了有力氣走更長遠的路(待會要去五分埔), 況且哥哥說這家店的 麵線 & 香腸 粉出名的. 


麵線!! 香腸!! 都是我的最愛耶!!



綜合口味的麵線 = 蚵仔+大腸+麵線   偷偷加了辣油...讚!!



有酒香味的香腸, 好好吃!!  (1支才台幣20耶!)


吃飽有力氣了, 就往下一站出發 五分埔.  (忙著逛街看衣服, 所以沒有拍照說~)


逛了1/2 的五分埔 (我個人覺得啦!) 剛剛的麵線+香腸也消化得8899了, 於是便到附近的饒河夜市填肚子去.


這可是我第一次逛饒河街夜市哦!



肚子餓得咕嚕叫, 先來個熱騰騰+香噴噴的胡椒餅



外表普通, 但是內餡可是不得了! 整個好吃到炸開!!  (老大, 可以再來一個嗎?)



他們說普普的 排骨湯 & 羊肉湯



逛到饒河街的另外一端, 我們又轉回去吃剛才看到很誘人的芒果冰


(老闆, 可以不要加煉乳加多一些芒果嗎?)




 


1 則留言:

  1. 麵線你是去油庫口嗎?
    我住在哪附近^^
    [版主回覆07/20/2010 19:22:49]妳真聰明, 看照片就知道了喔!!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