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碎碎念] 2010年8月

8/31  國慶日快樂


 


今天是馬來西亞的國慶日, 祝大家國慶日快樂!!  今天要好好休息, 9月又是一個忙碌趴趴走的月份...


PS : 惡魔明天晚上就要回來了說... 媽阿~ 我的體重又要節節上升了嗎?  


 


8/25  人事已非


昨天跟朋友慶祝生日後, 回家途中兜到以前很常去的幾個地方, 才發現說原來很多地方已經變了... 


Is Cafe 已經不在了.  記得以前還蠻常去那喝咖啡聽歌的, 現在的民歌餐廳越來越少了說... 


以前有一陣子很愛跟姊妹們去唱歌的水晶晶依然還在, 但是不曉得是否還像以前那樣呢?


Auto City的Harry's B1變成Sakae Tepanyaki?? 是搬到別的地方了?  還是關門大吉了呢??


 


8/22  Workaholic


我不當工作狂好多年... 但最近的工作量真的多到爆, 整個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如果沒有趁週休回去加油趕進度, 那恐怕我還要失眠很久說~


 


8/21  Lucky girl??


2個多星期前才換了前面2條輪胎, 今天把車子送去保養換引擎油的時候, 多嘴要師傅幫我檢查後面兩條舊的輪胎, 結果師傅說後面的兩條輪胎的其中一條裂得很可怕.. 天啊! 幸好我阿母改變心意說等我妹回來再一起回去外婆家, 不然要是今天開車回外婆家去, 輪胎突然爆裂... 我不敢想像那後果會是怎樣!! 


之前幫我換輪胎的那家店, 師傅還真的很不認真說... 拿到車子的時候我就有點納悶說, 怎麼弄balancing和alignment時, 師傅沒有把前後輪胎交換呢?  (平常去習慣的那家都會這樣做說~)  該不會師傅那時候根本就沒有幫我把後輪胎取下來檢查吧?? 不然怎麼輪胎內邊裂得這麼恐怖也沒發現說~


是我老爸和阿嬤在保佑我吧!?


 


8/15  賜我一位助理, 好嗎?


不知不覺中8月也過了一半, 我助理也跑了快1個月了說... 經過之前的面試, 星期5決定了助理的人選, 但當我打電話通知她的時候, 她說她找到工作了...  我只能說: 當老闆在選員工的時候, 員工同時也在選公司.  真不曉得要到甚麼時候才可以找到新助理說??  還有2個多月就要關年帳了, 還要換新系統... 只能告訴自己加油嚕!!   


PS: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8/12  生日快樂


駱阿菱~ Happy Birthday!! 


 


8/11  活著就是為了吃?



88節那天跟家人到Raja Uda吃魚爐去, 很久沒有一大夥人出門聚餐/玩樂了... 想念小時候的日子 -  爬山, 遊山玩水, 海邊野餐...


吃完魚爐, 貪吃的我還建議到BM Sentosa吃我肖想n天的紙包雞+細細紅豆冰 



沒有雞腿, 雞翅膀也照殺... 幸好我有先打電話去問+預定, 不然雞骨頭翅膀也沒有可以啃說



 


  ooooooO  偶是分隔線 Ooooooo 


 


今天下班後跟阿母到Chulia Street吃晚餐.



依然美味到爆燈的咖哩麵... 想當年阿伯的咖哩麵放的是乾魷魚絲, 經過處理的乾魷魚絲真是一級棒, 讓我懷念至今啊!!  阿伯, 為何您不用乾魷魚絲改換濕的呢?  


每次去Chulia Street, 必點的除了咖哩麵/雲吞麵 + 水果汁, 還有擺在對面街的Apom



 


8/5  演唱會票得手




媽啊~  終於買到票了!!  雖然不是我想要買的VIP票(VIP票全部賣光光了說), 但是至少是正面的位子啦!


我的情歌王子阿哲, 10/2雲頂見嚕!!


 


8/4  破財擋災?


今天午休時間發現小白情人左邊前輪怪怪的, 輪胎感覺有點扁扁的, 再仔細一看... 靠  怎麼有條裂痕呢??  吼 又要花錢了說~ 其實昨天到油站幫輪胎"打風"的時候, 就發現那條輪胎有點奇怪, 怎麼其他3條輪胎都很順利, 就是那條輪胎用了2次還是一樣, 彷彿風是打不進去的.


最後還是花了三百多塊換了2條輪胎.


換另外一個角度想, 我算幸運的吧??  如果今天沒有發現輪胎裂了小縫而開上高速公路, 那搞不好要花的不只是區區的三百多塊, 而是更多了, 搞不好還有生命危險說.  想想... 我也蠻幸運的說~ 所以說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8/1  愛自己



最近一整個就是累, 工作快忙瘋了說, 之前連很久沒有出現的經痛也來參一腳說... 我說: 女人還是要多疼愛自己, 偶爾燉個雞湯來補一補.  雞湯+白鳳丸 = 經痛遠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