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美食] 義大利風情之Bravo Italiana Restaurant聚餐

上星期四下班後跟姊妹們約了聚餐+補慶ML的生日 (原本打算6月底還沒回台灣前提早幫她慶祝, 但是3個人的時間一直橋不好說~  )  之前MY Toh生日我們吃了印度餐, 所以這次決定來點新鮮的  挑戰義大利餐.



餐廳大約可以容納 30-50 人吧??  裡邊的擺設粉義大利風情的簡單舒服, 一班朋友聚餐 或 夫妻/男女朋友浪漫輕鬆晚餐也ok



 


首先送上的是香脆garlic bread, 烤得脆脆的蒜末麵包



配 濃郁美味的蘑菇濃湯 (當天的soup of the day)  還可以咬到蘑菇碎說..  整個就是很對我的胃!!  (老闆, 可以再送一碗嗎?)


單點半打的 Baked Oyster 烤生蠔 (RM28+)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來張近拍    流口水了吧??      把它拿起, 還未放入嘴巴就已經聞到很香了, 放入嘴巴.. 一整個就是讚!!  下次去我還要再點這道啦!! 



Mr L 點的 Salmon Rockefell (RM29.80+)



Mr P 點的 Fettuccine Italiana (RM35+ / set)



我們3個女生點了同樣的套餐, 好大一份的 Lamb Shank (RM42+ / set) 


紐西蘭羊小腿以迷迭香, 蒜頭, 番茄, 蘑菇再加入紅酒一起燜... 羊肉燜得軟軟的, 切就斷, 入口即化, 重點是... 完全沒有羊騷味!!! 


(天知道我以前根本就不敢吃羊肉, 那羊騷味真的讓我吃一口馬上反胃, 即吐... 直到n年前跟藍老大他爸去台中吃羊肉爐, 才開始可以接受羊肉說, 但是在馬來西亞, 我還是很怕點羊肉來吃, 很怕踩到地雷)



當日甜點 : 有點甜的 Chocolate Walnut Cake



最後少不了的來張 三女照  


(原本的CPTL, 少了C剩下PTL ... Cherrie, 甚麼時候回來檳城重溫故夢啊??)



 


 


Ristorante Bravo Italiana


Add : 1-1-11 Complex I-Avenue, Medan Kampung Relau 1,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Tel/Fax : +604 - 641 0499


Business Hour : 11.30am - 3.00pm ; 6.00pm - 10.00pm (Closed on Mon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