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美食] n年後再次造訪Crepe Cottage

你們說.. 你們說.. 是不是單看餐牌就很想一次過把全部點來吃呢??



依然還記得n年前我曾在部落格內紀錄在Crepe Cottage 的生日聚餐 想重溫請按Crepe Cottage  文章裡其中2張照片還幸運的上了精選... 但 那也是寫部落格那麼久以來唯一的一次


好啦...我知道人要往前看, 我會努力加油, 看甚麼時候會再被幸運之神眷顧再上精選啦!!


 


自從2007年那次聚餐後, 我再也沒有到Crepe Cottage去...


路人甲: 為甚麼?? 為甚麼?? 


檳城餐廳太多了咩~  又不斷有新餐廳開張,  而且到處又有好吃的路邊攤...


路人甲: 我看你根本就是喜新厭舊


 


因緣之下, 我又再次造訪Crepe Cottage嚕!!


 


好喝的 Spanich Soup  菠菜湯               喝了可以變成力大無窮的popeye嗎??



胡椒味很重的 Mushroom Soup  蘑菇湯??   這跟我n年前喝過的根本是大相逕庭    老闆你..你有送錯湯嗎?



好喝的 Strawberry & Banana Milk Shake  草莓香蕉奶昔



越吃越吃不下的 Seafood Spaghetti  海鮮義大利麵         太撐了?? 還是味道不夠??



朋友說有點味道的 Ocean Deep         是因為醬汁的關係嗎?



main course 吃不下, 但是甜點可以啃光之 Strawberry & Plum Crepe    酸酸的草莓配甜甜的雪糕 



 


下次人家要試那個 Mango Cup ... 隔壁桌點的 lamb 好像也不錯吃說!! 


 


 


Crepe Cottage


Add : 77-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Malaysia


Tel : 019-448 1680


Business Hour : 6.0opm - Midnight (Close on Tues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