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敗家] 時尚便攜のPanasonic EW-DS11電動牙刷



哇哈哈~ 我哈了很久的電動牙刷終於到手嚕!  (灑花轉圈圈)

去年在網路上看到這隻迷你牙刷就讓我心動不已,但是網路上的價錢真的讓我敗不下手... 價錢未免也砍太大了吧? 原本好友帶團到日本時想要拜託他幫我帶,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他是去工作不是去旅遊...  只好期望台灣或馬來西亞也會開賣嚕!

上天是眷顧我的,1月中的時候它開始在台灣開賣,但我3月才會回台灣,人家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擁有它了啦! 努力搜尋... 最後拜託Jasmine幫我從上海帶回來.  (為何偏偏馬來西亞沒有開賣呢?? Why? Why? Why?)



你們說 它是不是超迷你,超可愛的?? 只比我的睫毛膏還要長一些些,放在包包帶出門也不會卡位。 我說日本人也太聰明太貼心了,以後午飯後刷牙就不再是麻煩的事情嚕!

迷你粉,以後妳就跟著我上山下海,到處刷牙去~




PS 1 : 話說我還沒買到更換的刷頭... 藍董,請問3月份可以上台北買刷頭嗎?

PS 2 : 日本官網中的桃紅色牙刷根本就是我的菜,為蝦米只有日本才可以買到呢?




1 則留言:

  1. 請問好用嘛..刷得乾淨嘛?
    [版主回覆02/16/2011 00:17:01]我個人是認為比普通牙刷好用, 小小的刷頭可以把後邊的牙齒刷得更乾淨唷!
    但如果是用來跟其他(大型)電動牙刷比較 (我以前用過的O牌充電電動牙刷), 感覺它轉動會比較慢 (是因為刷頭小,體型小感覺沒有那麼強烈?), 需要比較長時間來刷乾淨.. 但當初買它就是因為它體型小+輕合適外帶~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