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孕記] 小寶性別揭曉

話說在15週產檢的時候醫生就跟我說了小寶的性別, 但礙於那時候週數還小, 我覺得很可能會看錯所以暫時不公開小寶的性別.

在知道我懷孕後, 很多朋友都開始猜我肚子裡懷的到底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猜小寶是男生的 : 同事L太太, 我阿木, 隔壁嬸嬸, 我家小妹, 坐月婆, 坐月婆的朋友 ...
(結婚生過小孩的多數都猜小寶是男生)
猜小寶是女生的 : N先生, I先生, J小姐, 賣我們公司保險的D小姐



15w的超音波照片



有經驗的人應該可以看得懂以上這張超音波照片      2顆鳥蛋+香腸?  漢堡?

小寶的性別到底是男是女呢?


答案如下 :

20w2d 高層次超音波照片



藍小寶是小男生唷!



  lolo ❤ 碎碎念  

不管小寶是男生或女生, 阿木我都會很愛很愛他! 因為他是我等待多年的小寶貝, 我的孩子~ 

我只希望我的小寶是個健康的小孩, 可以快樂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