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碎碎念] 2014年1月




2014年1月15日(週三)

有年多沒有在寫部落格了, 自從小葰出生後, 我這新手媽媽忙著帶小孩、上班,累得沒有力氣更新部落格 (其實我有在fb幫小葰設立粉絲頁記錄他的成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like') 轉眼間我家小葰也20m+了, 是時候恢復我寫部落格的習慣啦!

隨著奇摩部落格的關閉, 我從奇摩搬家到痞客邦, 又因為不喜歡它的一堆廣告而再搬到blogspot, 希望用得習慣, 以後不必再搬家 (部落格搬家也粉累的)

今天的碎念是在飛機上打的… 是的, 我依然每個月兩地飛, 沒有因為當媽了而有所改變, 唯一變的是心裡有了牽掛, 每次回馬上班都超想念我家小葰, 好捨不得跟他分開, 畢竟我們共同生活了39w6d, 形影不離的, 這種感覺應該只有當媽的人才懂吧?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