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趴趴走] 韓國之旅1

四月底公司旅行, 一團22人浩浩蕩蕩的往韓國去渡個六天假期... 對於沒有去過韓國的我們, 還真的有點期待, 雖然很多去過的朋友都說韓國沒甚麼好玩的, 都是去拍劇的場景...


 


4月26日晚上11.30分集合於檳城國際機場, 確定好機位, 把行李託運后就往一旁的咖啡室坐著閒聊等候 (飛機起飛時間是27日的凌晨1.30)... 由於27日是我們其中一位老闆娘的生日, 他的親親老公當然不忘給她一個意外驚喜囉... 在機場慶祝生日, 還有一大班人一起合唱生日歌, 算是難忘的生日經驗了吧!  哈哈



 


12.30 我們一班人就蓋章過關, 進入候機室等待上機... 在未登機前, 要上大號的上大號, 想上小號的上小號 (大家都知道飛機上的洗手間有多"大"間吧), 抽煙的當然是猛抽煙囉, 飛機上是禁止吸煙的, 而且這次要坐上六個多小時的飛機, 對煙癮來襲卻無法抽煙的人來說那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吧?


 


接近1.30分, 大家都排隊準備登機. 找到個自的位子, 把手提行李都放好後就乖乖坐在位子上, 系好安全帶等待起飛...韓國, 我們來囉!!  韓國航空的空中小姐都蠻漂亮的,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只是偶爾英文溝通上有點... 飛機起飛後, 提供手巾讓我們清新一下, 還有各種飲品提供, 花生小吃, 還提供牙刷,牙膏和毛巾讓我們可以刷牙洗臉... 真是不錯的服務!!!  不過, 他們提供的早餐....erm...有點不是那麼合我胃口啦



早餐選擇1 - 雞蛋



早餐選擇2 - 炒面


2 則留言:

  1. 的確很多人說韓國不好玩..
    但我覺得其實還不錯玩..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參觀了你的部落格,知道你不久前住院開刀的事,完全康復了嗎?
    對了,為什麼本篇的相片全被刪除了????????
    [版主回覆09/10/2007 21:05:51]謝謝你來參觀我的豬窩哦...
    醫生要我12月底再去做檢查, 那時候才可以知道是否完全康復...謝謝你的關心唷
    至於照片,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被刪除
    希望你開心每一天!!!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