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碎碎念] 身價漲了嗎?

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之前住院的醫藥費我必須付RM21...(心想..真便宜也), 隨口問那所有費用原本是多少啊? 他說: 一萬多. 甚麼? 我沒有聽錯吧? 就那樣戳了三個洞加四天的住院費用竟然要馬幣一萬多塊? 那太貴了吧? 還好我們公司有幫我買醫藥保險, 不然我要怎麼還那醫藥費啊? (突然發現保險的偉大...哈哈)



我突然覺得自己變值錢了也, 因為花了一萬多塊(手術後的費用還沒算)在我肚子里! 手術後還要回去醫院復診, 每次去費用一定不會少過70塊, 當然打針的費用還沒算進去. 那針不只打了肚皮會痛, 連同心也會痛, 因為一支針至少要四百塊 (要打六個月唷)....唉...老人家說的對, 沒錢就千萬不要生病...可是偏偏沒錢的人就是比較弱, 那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吧?



不曉得以後可不可以請我孩子也去唸醫生啊? 真好賺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