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寶貝妹妹Jessica



傻呼呼的樣子但卻很可愛, 偶爾皮皮的但超體貼的 ~ 我的寶貝妹妹Jessica. 


 


 


不要看她個子小小的, 已經是國小6年級畢業了, 明年正式上中學囉!!  前幾天帶她去買手機, (因為之前答應她說要是UPSR可以掃全A, 她媽媽(即是我姑姑啦!) 就出兩百塊, 其他的我和我妹包底, 合份送她一部手機) 那天看中了兩部滿合適她的手機, 問她比較喜歡哪一部? N字牌的, 還是要S字牌的呢? 她竟然問哪一部比較便宜, 說買便宜的就可以了! 聽了心理真的蠻安慰的, 從小到大, 過年帶她去買衣服, 她也不會要求你買名牌或是要貴的, 都會體貼的幫你的錢包著想, 知道說錢不容易賺. 


 


 


今天下午特地開車去我姑姑家, 因為我家寶貝明天要去參加學校的畢業旅行, 之前答應了會給她零用錢. 拿了一百塊給她, 她竟然說: 大姐, 不需要那麼多啦, 我根本用不著那麼多錢!  我想如果換作是其他小孩, 怎麼還會嫌錢多, 你給多少她就拿多少了...


 


 


寶貝~ 希望你旅途愉快, 別忘了我們星期三晚上有約哦!!


1 則留言:

  1. 恭喜你有位好妹妹真令人羨慕
    [版主回覆12/04/2007 19:18:28]我也很慶幸自己有這麼棒的妹妹 , 希望她永遠都保有這種赤子之心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