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美食] Crepe Cottage

謝謝我的姊妹們提早幫我慶祝生日, 還有唱生日給我聽的朋友們... 謝謝My Toh, Pon & Cherrie的禮物, 真的很合我心意!!


 


差點忘了要感謝老闆娘送的雪糕pancake...好吃!!!


 



Shu.....




好喝的飲料...




喝了會變Sexy的Sassy Strawberry


 



Fish Packet




老闆娘請吃的... 蘋果加上cinnamon, crepe裡邊是甜甜的雪糕, 一起吃入口...讚啦!!!




crepe + ice cream + plum +Strawberry sauce




包裹著雞肉碎的crepe




Salmon + Crepe (menu裡邊找不到這道菜的啦) 老闆娘說有加了少許的brandy+wine, 但是吃了絕對不會醉的啦...因為酒精已經被蒸發掉嚕




Lamb (帶有很香的酒味唷!) + Crepe




Beef + Butter + Crepe (不會有牛騷味, 入口還滿不錯的)




很特別的蘑菇湯mushroom soup




番茄湯 Tomato Soup (個人比較偏愛濃郁的番茄湯, 所以....)




Fish + Crepe   淡淡的魚香味, 粉不錯的




帶點甜的Lamb + Crepe


 


 


 


 


 


77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Tel: 019-4481680


Business Hour : Open daily 7pm - 11pm(except Tues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