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次...拍藝術照


這是我覺得最可以看的一張了


 




 


 


 



長這麼大(應該說    長那麼老了)第一次拍藝術照, 感覺很奇怪.  記得高中要畢業的時候, 同學們都流行拍藝術照留念, 但是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所以....

 


記得一個月前拍照的那天, 那攝影師都快被我給氣暈了吧!!!   哪來的土包子, 都不會擺post...而且笑容真的有點僵硬...


 


小豬終於獻出了我的第一次了...  希望以後再拍照的時候, 表情可以自然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