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我家愛吃醋的妹妹



哈哈...我想當我妹看到這標題的時候一定會發飆!!   前幾天她來我的部落格逛之後, 就很不爽的在msn問我說 : "只有Jessica是你的寶貝哦? 那我呢? 我不是你的寶貝妹妹嗎? 為何你的部落格都沒有我的照片呢? 我不管啦, 你要把我的照片放上去"   真是敗給她了, 都那麼大了, 還跟小孩計較這個!  好啦.... 你也是我的寶貝妹妹, 還是我的女王哩!! 小的現在就把女王您的照片放上來, 給各位介紹我這漂亮的妹妹


 


我還記得說N年她第一次離開檳城去新加玻工作的時候, 我送了媽媽和她上巴士後, 獨自一個人哭著開車回家, 接著的日子每天心裡酸酸的 (我想我至少花了3個多月的時間, 才慢慢接受她離開家裡去外地工作的現實), 晚上睡不著, 或許是因為少了她睡在我的身邊的關係吧! 從小到大, 我們都一起生活, 晚上一起睡覺, 雖然說偶爾還是會吵架, 但是很快又合好了... 還記得以前在飯店兼職的時候, 還有人問說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最然你會說我偏心, 不疼你. 冤枉啊女王   我真的有疼你啦... 只是愛在心理沒有說出來!  你要求我幫你做的事情, 雖然說我總愛唸你幾句, 但是甚麼時候沒有幫你弄好呢? 我同事們都說我太寵你了, 這樣不好, 不要讓你養成依賴我的習慣, 但是我只有你這個妹妹, 真要我忍心不幫你, 我又辦不到.  我依然記得以前每當我們吵架的時候, 媽媽總是告訴我們說: 你們只有兩姊妹, 應該要相親相愛才對, 怎麼那麼愛吵架呢? 


 


妹妹, 不要吃醋了!!  你也是我的寶貝啦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記得吃飯. 你已經有夠瘦了, 太瘦不好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