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碎碎唸] 婚紗照



我和我們家大豬終於在上星期三完成了我們的婚紗照拍攝了!  那天中午11點抵達婚紗店之後, 因為早上剛剛下完一陣雨, 攝影師就說先去拍外景好了, 換好外拍衣服, 畫好妝後, 12點就從婚紗店出發嚕!


我們外拍的地方是在Teluk Kumbar的一個馬來kampung裡, 經過一段彎彎曲曲的小路, 終於來到外拍地點了 -  有一片小樹林, 有湖, 還有沙灘的海邊...


可憐的攝影師, 為了取得美景, 不惜爬到湖邊, 趴/躺在沙灘上....還有攝影助理小弟, 當攝影師數完123就要把裙擺放掉然後跑... 真的辛苦你們了!




拍完外景已經回到婚紗店已經快下午3點了, 又累又餓的我們接著又拍了一套婚紗照才吃午餐.  吃完午餐不曉得是不是豬懶惰的性格跑出來了 -  吃飽想睡覺 ... 因為接著的一些照片, 我們家大豬的眼睛都是一副 "我想睡覺" 的眼神...哈哈..挑片的時候, 我和我妹可是每看一次笑一次


原本要拍6套衣服的我們, 拍了5套就投降了!!  拍好5套衣服, 那時候時間也近7點半了說.... 真的是很..很..很..很....累  上班都沒有那麼累說!


上星期5挑片的時候, 看到那些外景的照片, 真的很滿意說... 藍天白雲, 景色真的很漂亮!  (我個人認為啦 )


感謝幫我化妝和作照型的Sophia, 攝影小弟 - 阿禾, 還有很棒的攝影師 - Jam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