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美食] 金寶自製特式釀料飲食館

之前帶我媽去吃客家麵, 粉不錯吃的唷! 特別是店家自釀的釀豆腐, 很特別也很好吃哦!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 所以沒有點很多, 下次有再去, 一定要點別的來試吃.



客家麵.  單是麵就很好吃了說




豆枝.  我喜歡把它泡在湯一下再吃, 還是脆脆的說




各式各樣的釀豆腐.  有用長豆, 包菜, 羊角豆等等 釀的豆腐/魚丸, 粉多選擇的!




雞腳.  我覺得...那丁香的味道有點濃, 或許是我吃不慣, 覺得沒有那麼好吃啦!


 


 


營業時間 : 星期二 至 星期日 (10.30am - 2.30pm; 6.30pm - 9.3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