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碎碎唸] 請客準備123

終於弄好我的小豬簽名筆和新郎新娘小熊了!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唷!  在還沒開始做之前, 我都努力爬文看別的水水是怎麼弄的... 還蠻擔心笨手笨腳的我會不會到最後甚麼也弄不到啊?



罐子裡面蠻空的.. 是不是應該放些甚麼呢? 玫瑰花瓣?



豬公跟豬母簽名筆... 做得還可以吧?



新郎跟新娘小熊.  新娘小熊比較好弄說... 新郎小熊那件黑色外套用了我2個多小時才弄好也, 剪 - 縫邊 - 弄不好 - 再剪 - 再縫...  衣服越小件就越難縫! 弄得我眼睛都快凸了說



還有簽名簿沒有弄好...


 


我媽說: 你哦  真是吃飽沒事做...  (OS: 可是結婚是一生人一次啊! 人家希望弄得好看一些嘛...)


2 則留言:

  1. 哇!做得真棒!
    [版主回覆08/11/2008 09:00:47]謝謝!

    回覆刪除
  2. (OS: 可是結婚是一生人一次啊! 人家希望弄得好看一些嘛...)
    你這句我好喜歡!哈哈哈哈。我想我應該也會弄得好好的 ^_^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