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奶奶

很久沒有發文了~ 辦好奶奶的身後事後, 休息了幾天還是覺得很累.  或許就像人家說的一個晚上挨夜沒睡, 睡十個晚上也補不回.


奶奶在29日中午過世了, 雖然傷心但如果是要她承受病魔的折磨, 那我寧願她早日去極樂世界不想她受苦.  從冬至前一天(21/12)入院, 23/12 傍晚拿到報告說她患上了肺結核需要送入隔離病房, 29/12離開, 奶奶總共在醫院待了10天.


其實之前我就有預感奶奶會離開我們, 因為她會說那些已經過世的親戚有來看她.  很久沒有問起我爸的她, 有一天突然問起我爸 (我爸過世的事情我們都沒有告訴奶奶, 因為怕她會承受不了), 在病房中, 我還聽見她喊我爺爺的暱稱(爺爺在我還未出世的時候已經不在了).  身體越來越弱, 下班去看她的時候, 很多時候喊她她都是昏睡的.  雖然心理已經有建設說她隨時會離開我們, 但是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奶奶去了, 我還是忍不住哭. 


奶奶的遺體停放5天, 因為我乾爹在柬埔寨上班趕不及回來. 有很多親戚朋友都來給奶奶上香, 連我們家大豬也特別從台灣過來.


感謝所有來給奶奶上香的親戚朋友, 還有你們給的"白金".


希望2009年一切順利, 大家都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