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碎碎念] 九月日誌

9/30 明天就踏入10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 咻~ 9月的最後一天了. 前天接到一位老朋友的電話說明年1月底要結婚了,真的替她開心.  還有另外一個朋友聽說也懷孕了, 恭喜恭喜啊!


PS 1 :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的肚子, 如果有好消息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希望不要再問我甚麼時候要生小孩, 那不是我可以作主的, 加上我和我們家大豬目前是分開兩地的, 所以請不要追問我了. 感恩啊!

PS 2 : 最近很容易疲倦, 也不知道在累甚麼屁說~




9/27 回來了


在飛機上昏昏沉沉的, 終於回到檳城了. 在機場被海關攔了下來, 要我把行李打開給她檢查, 幸好這次沒有買整行李箱的面膜, 不然...嘿嘿~


PS 1 : 我阿母對我超好的, 回家進房間發現床單換了, 被單也送洗回來了~ 好感動哦!





9/22 鼎泰丰


今天终于吃到了我肖想很久的鼎泰丰小汤包了!





9/19 台湾拜拜



每年的8月初2,大猪家那的庙都会有拜拜, 碰巧今年我在台湾,于是便跟着我家婆到庙里去拜拜, 看看台湾的拜拜跟马来西亚有什么不同。 我觉得大致上都没有什么大分别也~ 只不过这里烧金纸的时候有可以放鞭炮, 马来西亚不行


超红的红龟糕



满大桌的祭品



还有歌仔戏



冰糖葫芦






9/19 台湾第一次看医生打针





感冒咳嗽快一个礼拜了, 还没来台湾前就已经看医生吃药,但是情况还是没有改变说,反而越来越严重了。蓝大猪受不了带了我去看医生 (是怕被我传染吗?)医生问我咳嗽有痰吗?我说:有,白色的!医生却告诉我说那不是痰是鼻水 (傻眼!)还说我感冒这么多天了,打针比较快好, 还好护士小姐好温柔打针都不会痛说~ 不过有晕晕和想吐的感觉。 我要赶快好起来啦!!



我的最爱之一 :大肠面线






9/18 人在台湾



台湾的天气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热, 我快被蒸发掉了!


PS 1 : 大猪的电脑很滥,竟然不能用拼音写繁体...


PS 2 : 不浪漫的大猪竟然给我送花! 话说... 我有多久没有收到花了呢?





9/16 啾感心欸


晚上的時候跟一位朋友在聊天.


我說: 我要打包行李了


他問: 你收拾行李要去哪裡? 要回台灣了嗎?


我說: 恩, 明天要回去了.


他問: 你是去幾天而已還是長住了呢?


我說: 不回來了, 要去那邊定居了


沒一下子, 手機響了, 是他打來的電話. 原來那小子以為我是在說真的, 以為我真的不告而別, 靜悄悄的去台灣定居了說~


呼~ 我答應你如果我要定居台灣的時候, 臨走之前一定會通知你一聲, 好讓你有機會請我吃飯... 哈哈


PS: 你真的是一位體貼的朋友, 每次跟你們聚會回家後一定會收到你的簡訊或電話, 關心我是否安全到家了~ 認識你真好啦!!





9/15 不是H1N1


鐵齒的我今天終於看醫生去了, 不是H1N1所以大家請放心~ 最討厭吃藥了, 偏偏醫生給了一堆藥, 不吃又不行, 誰要自己身體那麼弱說~ (人說財多身子弱, 可是我沒有啊, 幹嘛沒事就給我傷風咳嗽?) 後天要回台灣了說, 拜託給我趕快康復!!


PS : 離我的目標更靠近了, 加油!!





9/10 可以給我停車位嗎?


每周四去上課, 至少要兜個10分鐘才勉強找到一格停車位, 有時運氣很背的時候還會遇到自私的傢伙, 明明已經是啟動車子準備離開, 看到人家打訊號燈要停車, 卻不知道還在車內摸甚麼的, 久久不把車子開出來... 除了上次星期6補課, 我沒有一次上課是準時進課室的... 丟臉啊!





9/7 剪頭毛嚕


之前一直猶豫不決, 到底是要繼續把頭毛弄卷還是要弄直好呢?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把頭毛弄直然後剪短. 話說我之前的頭毛可是已經快到腰了說, 漂亮的老闆娘理髮師大刀一揮, 我之前像稻草的髮尾不見了, 頭毛也變短了好多.


還真有點不習慣說~ why?? 因為... 洗髮精變用好省哦! 而且吼~ 我現在的頭髮走路的時候是會飄的說



PS : 我媽說我把頭毛弄直後, 跟我妹看起來很相似! 可是~ 我卷頭毛的時候, 也已經有人把我誤當成是我妹了說






9/5 Final Destination


(圖片載自網路)


忘了到底有多久沒有進入戲院看戲了說~ 謝謝 LP, CL & CK 陪我看戲





9/3 週年快樂!



話說時間過得真快, 去年的今天是小豬和大豬在檳城宴客的日子, 也是拜祖先過大禮的日子.


今天原本想說從相簿中找一些照片放入日誌中, 才發現糊塗的我竟然沒有把宴客和捧茶儀式的照片上傳到部落格裡... OMG~ 我實在是太糊塗了! 反正也遲了一年, 那等有時間的時候再慢慢上傳好了


照片中的熊新娘和熊新郎有沒有很漂亮呢? 他們身上的衣服和飾品可是lolo我自己弄的哦~



PS : 我很想問其他跟我們一樣異國聯姻的人說 : 台灣公證日, 馬來西亞補登記日 和 拜祖先結婚日, 週年到底是慶祝哪天啊?



4 則留言:

  1. Happy Anniversary~~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台灣公證日 簽字就算了咩
    對啦 妳在大馬補辦結婚登記了嗎?
    [版主回覆09/04/2009 15:02:49]好久不見, 你現在是在台灣還是馬來西亞啊?

    我大馬補辦登記在未宴客前就辦好了, 現在只差還沒辦居留

    回覆刪除
  2. 啊...辦好了 對噢對噢...忘記了咩 不好意思
    我現在還在馬來西亞﹐剛辦好了單身證明﹐下星期6過台灣囉...
     
    [版主回覆09/04/2009 20:49:54]下星期過去就在那定居了嗎?
    我17號也要去台灣哦!

    回覆刪除
  3. 沒那么快定居啦 先過去辦理公證結婚
    接下來還要回大馬一趟補辦結婚登記+一些手續才過台灣辦居留。
    妳17號好也去台灣噢 去幾天?  
    [版主回覆09/04/2009 21:45:42]17 - 27/9 會在台灣.
    那你打算甚麼時候過去定居呢?
    我真糊塗~ 竟然忘了恭喜你說! 恭喜你要結婚了哦!
     

    回覆刪除
  4. 呵呵 謝謝妳唷
    至於定居就要等再次回大馬把補辦結婚登記+良民證申請好才過去台灣辦居留
    單是搞這些已經花了好多$$...對啦 妳在公司的合約何時約滿啊?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