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美食] 珍寶海鮮樓 @ Riverwalk, Singapore

為了補償我8/29那天在飯店等她處理好工作上的事情等到下午3點, 心裡有點愧疚的惡魔駱阿菱在8/30晚上, 我們在 Sentosa 看完 Song of the Sea 之後帶我到聞名已久的 Jumbo Seafood 吃晚餐 (其實... 駱阿菱之前已經答應了要帶我去吃 Chili Crab 了說)


 


原本是要去位於 Clark Quay 的那家 Jumbo Seafood, 但是竟然要等到晚上10點才有位子說!  肚子餓到已經在打鼓的我們, 怎麼可能忍耐到10點呢?  於是便到 Riverwalk 的那家吃嚕!


 



聞名的 Chili Crabs



炸得金黃的饅頭沾著 Chili Crabs 的醬汁吃~ yummy!!



很厚實的蟹肉



香辣的 Pepper Crabs 跟 Chili Crabs 各有風味唷~



香脆的 Baby Squid,  好吃!


新鮮的 Codfish 鱈魚



清甜的 Asparagus



 


駱阿菱~ 你不是惡魔, 你是天使  Love u so much


下次我要去吃 East Coast 吃海鮮!!


 


 


 


PS 1 : 某人看到螃蟹有沒有流口水呢?


PS 2 : 話說這餐吃了駱阿菱不少銀兩唷~ 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