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分享] 馬來西亞結婚證書中文譯本


一直以來蠻多網友找上我,除了跟我要出生證明和疫苗紀錄的中文譯本檔案,還有就是想要馬來西亞結婚證書的中文譯本檔案,基於我當時是請翻譯官員幫我翻譯的,所以我根本沒什麼結婚證書譯本的檔案可以給大家啊!!!

近來我家小男友上學去了,我也多了一些些自己的時間,近來又有網友找我要檔案,所以我翻箱倒櫃的終於翻出我那藏在箱子裡n年的結婚證書,動手弄了一份譯本檔案… 有需要的再留言跟我…記得留下您的email,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怎麼給你啊~啊~啊~


對了… 那個檔案收到後還是要比對一下自己的結婚證書原文,稍微修改一下唷!


24 則留言:

  1. 你好,我之前在痞客邦看到你分享的文章,滿多資訊,想跟你要出生證明與疫苗接種的中文翻譯檔案,再麻煩了!E-mail:jiehung3209595@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之前跟你要了出生證明等中文翻譯檔案,可以麻煩再寄這結婚證書的中文翻譯檔給我嗎?非常感謝!
    另外想請問,你們辦台灣居留簽證時,也有申請馬來西亞無犯罪紀錄與良民證嗎?也有中文翻譯檔嗎?是否可以一起寄給我,非常感謝你,email ⋯jiehung3209595@gmail.com

    回覆刪除
  3. 你好,可以麻煩寄這結婚證書的中文翻譯檔給我嗎?非常感謝!
    xiaochun8068@gmail.com

    回覆刪除
  4. 您好,可否麻烦您邮寄结婚证书的中文翻译档给我吗?感激不尽。
    chinweeching@gmail.com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可以麻烦你寄结婚证书和出生证明的中文翻译档给我吗?人目前在台湾要办注册,若能帮忙,感激不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记给你我的email: ngiikping@gmail.com

      刪除
  6. 你好,麻煩請你寄馬來西亞結婚證書和出生證明的中文翻譯檔案給我,非常感謝!
    另外想請問你有馬來西亞的良民證中午翻譯檔案嗎?

    cutepig5613@gmail.com

    回覆刪除
  7. 你好 我需要結婚翻譯本 謝謝
    misslin1010@gmail.com

    回覆刪除
  8. hi,你好,我也需要結婚中文翻譯本,可以麻煩妳分享嗎? 謝謝妳
    scscpi@gmail.com

    回覆刪除
  9. 您好,請問還可以跟您索取「結婚證書中文版」範本嗎? lucy10152003@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您好,請問還可以跟您索取「結婚證書中文版」範本嗎?got7jacky140116@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目前還可以跟您索取「結婚證書中文版」範本嗎?
    謝謝你
    pinhong456@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目前還可以跟您索取「結婚證書中文版」範本嗎?
    謝謝你
    lync_yc@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3. 尊敬的分享者,再麻煩您分享「馬來西亞結婚證書的中文翻譯檔」,我的email: wau306@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4. 你好!請問可以發大馬結婚證書,出生證明,疫苗接種的中文譯本檔案給我嗎?
    wax0528@gmail.com
    感激不盡,祝您全家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5. 您好,可以麻煩您傳馬來西亞結婚證書和出生證明的中文譯本給我嗎,感激不盡!
    linsilinsi41@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您好,想向您索取馬來西亞結婚證書翻譯本,謝謝您!
    angiekok@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版主你好,我在網上爬了幾天之後發現你的blog簡直欣喜若狂!需要替家裡長輩翻譯歷史久遠的文件正在煩惱。。發現你分享的結婚證書比較新,我家長輩的結婚證書是60年代的,不知可不可以麻煩請你幫我看看?我可以私訊你嗎?lele.chen1823@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8. 你好 請問可以跟你要疫苗證書翻譯的格式嗎?這是我的email喔
    ruoxue513@gmail.com
    先謝謝你😊

    回覆刪除
  19. 您好,想向您索取馬來西亞結婚證書翻譯本,謝謝您!
    rongfeng8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0. 您好,請問方便向您索取馬來西亞結婚證書和出生證明的中文譯本嗎,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chiuxian3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1. 可以email munyeen@gmail.com 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2. 請問可以提供中文結婚證書 嗎?carolruyun@g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3. 可以麻煩將馬來西亞結婚証書翻譯成中文檔案寄給我,非常謝謝您了email:Deborah6561@gmail.com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