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敗家] 2014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把幾年來收到的生日紅包錢再自己補上不足的,買了一份生日禮物給自己。

自從當媽後,每當看到自己喜歡的都要考慮好久,很多時候都是想想就算了,花在小孩子身上的卻很阿莎力… 趁生日找個理由對自己好一點。(笑)


之前看到Pandora的玫瑰金,就被燒得心癢癢的,但一直在心裡掙扎要不要買,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請人幫我在美國代購,而且在生日前的幾天收到了~ 實品真的好漂亮,我好愛!



謝謝藍董的贊助還有親戚們好幾年來的生日紅包!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錢多得花不完,也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平安幸福!

1 則留言:

  1. 这个潘朵拉手环很贵哦。。这样一条少说也要3千马币吧 ?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