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趴趴走] 北京8天哈皮走 Day 1



24日天亮5點多, lolo和阿母就出發到機場跟團友們會碰面, 準備搭早上7點多的飛機旅行去.  由於我們搭的是國泰航空的飛機, 途中在KL停留了1個多小時等待其他的乘客上飛機, 抵達香港機場已經是中午了. 在香港機場遊蕩了幾個小時, 便準備轉機到北京去, 抵達北京已經是晚上近8點了說~


雖然搭了一天的飛機真的有點累說, 但是心情卻是愉快的, 吹著涼涼的風, 精神也恢復了. 


見到了我們的好脾氣導遊小李先生和開車技術一級棒的司機師傅後, 便準備到 <金鼎軒> 吃 "宵夜" 去.  話說我們的 "宵夜" 可真的是豐富, 總共有8道食物, 要是lolo我每天的宵夜都是那麼豐富, 那我很快會被我家大豬休了啦! (Why? 因為太月巴了)


lolo 我覺得北京的蔬菜真的好好吃, 超級清甜的.  第一天的宵夜也不錯吃, 或許是因為導遊先生有提前通知廚房要少油少鹽的關係吧? (話說還沒去中國之前, 都聽說那兒的食物很油膩而且會比較咸, 害我擔心了一下下)


吃飽後大家就回飯店休息, 為隔天一早緊湊的行程充電.


 


 


想知道隔天我們去哪裡趴趴走了嗎?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