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碎碎念] 生日預慶之第二波

雖然距離我的生日還有2天, 碰巧明天是公共假期, 於是同事們便提早幫我慶祝生日,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蛋糕之一 Traders Hotel 的 Marble Cheese Cake


(我超愛他們家的 cheese cake 說, 想當年我可是一個人可以吃下半顆起司蛋糕哩! 恐怖吼? )



除了蛋糕和生日歌, 還有可愛的卡片



滿載著同事們給我的生日祝福



 


PS 1 : 話說還沒到生日那天我就已經切了2次蛋糕, 吹了2次蠟燭, 許了2次願... 那會不會一年長2歲啊? (我要年年21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