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美食] 哈了很久終於被我哈到的鼎泰豐

9月回台灣的時候, 終於拗到藍大豬帶我去吃傳聞中好吃但是價錢讓人很不爽的鼎泰豐. (人家可是哈很久了說, 一直聽人家說有好吃, 可是卻沒機會試, 對我這貪吃的人來說是種折磨 )


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



去鼎泰豐非點不可的 小籠包


裡面的汤汁很讚有夠香濃的, 而且每一顆挾起來都好好的, 沒有破掉唷~ 不過...


讓我不滿意的是上頭那個皺折的地方有點硬啦!



不錯吃的 A菜 , 粉爽口的



藍大豬點的 排骨蛋炒飯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被藍大豬嫌說 so so 而已


(話說我上網查資料, 大家都比較推薦蝦仁蛋炒飯說, 下次去一定要點)



 招牌之一的 元盅雞汤


很濃的雞汤, 喝了感覺好有元氣唷!



芋泥迷你包


lolo 沒有很愛, 還是覺得在檳城的茶樓吃的包子比較正



我有點忘記它的名稱了... 好像是甚麼 千層糕 的


吃起來感覺有點像發糕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鼎泰豐的網站看看唷! ☞  鼎泰豐


 


 


PS 1 : 藍大豬, 我下次要吃蝦仁蛋炒飯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