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分享] 姓名學 - 個性分析

前幾天做了一個測驗, 用姓名來測個性.


使用說明 :-

只要填入姓名, 就能清楚的了解一個人的個性! 沒錯~ 姓名學就是這麼神奇! 當你看到朋友的分析點頭如擣蒜的說對對對, 他就是這樣, 而看到自己的分析就說~ 一點都不准呀@@這就代表你一點也不了解自己喔! 趕快請朋友看看, 他們眼中的你是不是如此呢?



以下是lolo的個性分析 :


內在想法


* 個性深沉、有主見,不容易被他人左右想法

算是準確吧! 如果我下了決心要做的就不會輕易被他人改變心意. 但是如果對方有很好的理由可以說服我, 我還是可以接受的他人的建議的.


* 心思細膩,脾氣溫和,不會輕易動怒,比較沉得住氣

一半一半吧! 
心思細膩? 是在我不粗心大意的時候啦!
脾氣溫和? 如果不踩中我的地雷的話...呱


* 完全主義者,凡事要求盡善盡美

Bingo! 從小我阿母就對我說要做就要盡力做到最好


* 會掩飾真實的一面,不容易被他人看透

不准喔!
我是開心不開心都擺在臉上的. 不爽你我幹嘛還要對你嘻皮笑臉, 傻!


* 很有自我的個性,是個令人難以掌握的女孩子

是這樣嗎? (誰來告訴我啊?)



外在行為

* 不按牌裡出牌,經常令人跌破眼鏡

是這樣嗎? 雖然我偶爾會做一些白痴的事情...


* 相當調皮、可愛,常常是團體中的開心果

調皮? 如果喜歡kacau人算調皮的話


* 相當具有同情心,是個性情中人

對, 我就是吃軟不吃硬!  最怕人家對我撒嬌啦


* 比較愛享受,非常善待自己

如果連自己也不善待自己, 那還期望誰會善待你呢?


* 疑心病有點重,對於親蜜的人更是懷疑東懷疑西

沒有很準喔! 我相信我身邊的人, 但是前提是不要被我發現你曾經欺騙過我, 不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算一算唷!          優子姓名學-個性分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