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美食] 091128 生日聚會 @ Ingolf Kneipe


首先要感謝我的小學同學們 - LP, CL, Egg & CK, 還有遠從KL來的阿公,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讓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我們約了在 Ingolf Kneipe 吃晚餐.  這是lolo我第二次到 Ingolf Kneipe 吃晚餐, 坦白說第一次去的時候, 他們家的主餐讓我有點失望說~ 但是像我這麼好的人, 當然會很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 不會一次就判死刑啦! (我是在胡言亂語甚麼啊?)



"紅雞蛋" Egg 點的德國香腸 (忘記這是豬還是雞的)



"Manager" LP小姐點的德國 (豬 ? 雞?) 香腸 (2份香腸都不錯吃!)



壽星lolo我點的 Breaded Chicken... 好吃!


 


"IT" CK點的 Duo of Homemade German Style Beef & Porkpatties (CK, 有好吃嗎?)



"老師" CL 點的 Grilled Chickenbreast & Porkchop Hawaii (好吃, 不過 CL 投訴說蔬菜太多了!)



阿公 Kelven 點的 Lambchops (完全沒有羊骚味也, 而且肉質處理得剛剛好- 不軟不硬)


 


經過這次的晚餐也讓lolo我對他們家的食物改觀嚕!


我就想說嘛~ 這麼多人推薦的餐廳, 食物不可能差到哪裡去啊! (那上次是怎麼回事啊? )


 


最後少不了要來張大合照



 


PS 1 : 今年生日總共吹了3次蠟燭, 切了3次蛋糕, 許了3次生日願望... 是因為 無三不成禮 嗎?


PS 2 : 要特別感謝阿公老遠的從 KL 過來陪我過生日, 還有謝謝你的禮物, 我很喜歡喔!


PS 3 : 藍大豬, 我知道你是很想陪我過生日啦! 所以... 等你12月過來我再給你機會跟我補慶唷~ 


PS 4 : 謝謝某人有把我說的話放在心裡, 但... 我沒有指定要你要打電話給我啦!     


PS 5 : 駱阿菱, 雖然我很不爽你請假去玩沒有回來陪我過生日, 但是看在你有給我打電話的份上, 就原諒妳吧!


PS 6 : 謝謝幫我慶生的親戚, 朋友 & 同事們, 還有給我打電話, 傳簡訊, 面書留言的所有人 & 謝謝你們的卡片, 生日禮物, 紅包...  我是幸福的!


PS 7 : 這篇文到底應該歸類在<碎碎念>還是<美食分享>才對呢?


PS 8 : 哪來那麼多 PS 啊? 瘋了啦我~



 


1 則留言:

  1. 你好幸福哦。。有这么多朋友和你庆祝生日。。
    [版主回覆12/02/2009 14:30:35]對啊!我好幸福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