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碎碎念] 十二月日誌

 


12/30   正常?


駱阿菱那天問了我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 "咦~ 你的眼睛正常了啊?"   噗~ 傻眼了我! 我眼睛甚麼時候不正常了啊?  (原來是我那天戴的是普通的隱形眼鏡, 而不是戴 colour lense )


PS : 話說最近戴無色的隱形眼鏡還真不習慣說~ 好幾次都懷疑說到底是戴進眼睛裡了? 還是掉在洗臉盆了?  



12/24   新玩具


之前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買甚麼牌子的netbook, 一開始看上的是 Toshiba NB200, 但是價錢也太不漂亮了啦!! 最後選擇了粉紅色的 Lenovo S10-2 .... 跟我的小黑比較起來螢幕真的是小太多了, 但是它很輕唷~ 


PS :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12/15   解脫嚕


Yeah~ 終於考完試了! 雖然成績出來一定是被當, 但是我心情還是很 high ... 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接著就要忙著打包了說~


 


12/14   累


最近的我不只是身體疲憊, 連心理上也很累, 累得快喘不過氣來了~ 白天上班忙著弄帳目, 因為某些原因今年的帳目必須趕在過年前audit好, 下班回家要唸書應付考試 (我看我這次也是把錢投入海了啦!) 再加上近來身體沒有很好.... 人整個感覺快撐不下去了說!  只能告訴自己說要加油, 只要撐過這段日子就好了~


以前更艱難的路也挨過去了, 所以你一定可以的! go..go..加油!  明天考完試就可以輕鬆一些了~


PS : 最近體重上升了不少, 是因為心情不好吃太多的原因嗎? 一直停不了口... 雪糕, 零食, 甜點...拜託你們離我遠一些, 好嗎?


 


12/7   手排車


除了n年前考汽車執照時被迫開手排車, 考到執照後我就沒有再開手排車, 都是開auto的... 沒想到今天竟然因為一件小意外而開手排車    我是該感謝那位警察先生嗎? (Miya小姐, 你的汽車執照不要再亂丟了啦! 0rz)


 


12/6   就是愛甜點



一直喊要瘦身, 但是卻受不了甜點的誘惑~ 天啊! 沒有救藥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