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碎碎念] 2010年6月



 


6/17   壓力


最近壓力很大, 每天總是很緊張的在過日子, 上班趕趕趕, 連晚上作夢也是趕趕趕.  原以為儘量把工作的事情處理好, 那回台灣的時候就可以比較放心, 回來上班的那1個星期也不必那麼緊張的趕飛機似的...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我助理今天呈上一個月辭職通知信.  


有人找工作嗎?  急徵Accounts Clerk 一位


 


6/16   Happy Dumpling's Day



還記得小時候, 每當端午節, 奶奶和姑婆會一起裹粽子.  那些粽子才開始蒸好, 我們這些小瓜就吵著要吃... 現在端午節要吃肉粽, 就只能外買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學裹粽子, 我覺得這是華人的美好傳統, 必須好好保留, 可惜我阿母很年輕就到外地工作, 沒有得到我外婆的真傳, 結婚後同樣的為了要賺錢養我們這些小孩, 也沒有學到我奶奶的功夫... 原本今年有機會好好跟我家婆學習怎麼裹粽子, 但因為考試+工作的緣故留在檳城, 錯失了機會.  希望明年有機會!



話說我之前一段日子似犯了燈神, 先是房間的燈不打不亮, 接著就打了也不會亮 - 掛掉了!  那時候想說至少我角落那還有一盞鹽燈, 房間還不至於太暗.. 哪知道過沒幾天, 鹽燈也掛了!! 


原本以為只是燈泡燒掉了, 結果買了燈泡回來卻不能亮, 去電器店問修, 老闆很大排的說要我等... 說甚麼沒有裡面的燈座要去買, 之後還要等膠乾, 然後收費要RM18, 還要我等..等..等.. (老娘我買那個鹽燈, 燈座+鹽燈也不到RM30耶! 換的燈座要這麼貴, 那我乾脆買個新的好了!)  我承認我急性子, 最討厭就是等等等, 火大起來乾脆開車去Thye Huat買燈座回家自己研究自己換... 費用: RM5.90   (可憐的鹽燈因為沒有插電結果溶化變超小的...哀)


 


6/14   失眠


原以為我對要上考場考試已麻木不仁了 (畢竟不知不覺中也唸了這麼多年), 沒想到我還是會因為隔天要上考場而失眠... 唉~ 我想沒有人比我更笨了, 一個學位竟然花了n年還考不上.


 


6/11   durian durian, I luv u!



不知不覺回來檳城也2個多月了, 還有2個星期就要回台灣去了說~ 回來檳城的這些日子, 應該吃的街邊小吃一樣不少的放入肚子裡, 除了小吃, 還有港式點心, 海鮮餐, 泰國餐, 韓國餐, 印度餐, 馬來餐... 然後趁現在是榴槤季, 當然要不客氣的給它吃個爽快~   你說甚麼? 會變胖妹哦? 那個吃了再減好嚕! 不吃怎麼有力氣減呢?


印象中某人好像還欠我"蒸蘇冬"說~  (小心... 食言必 月巴 哦!)


這幾天唸書唸到快瘋了我, 難道真的是到了一定的年紀記性就變不好了說, 不然怎麼唸了都不能記在腦袋瓜呢?  加油吧! 駱家大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