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趴趴走] 檳城趴趴走之 姓周橋 + 診所餐廳

今天跟朋友去了《初戀紅豆冰》拍攝場地之一的姓周橋 (Chew Jetty).  我這個半檳城人雖然經常開車經過那, 但卻是第一次走入姓周橋說~



建在海上的木板屋.  因為紅豆冰的關係, 捧紅了這橋??  現在還有民宿可以提供出租哦!


 


在這裡還找到小時候的菜燕蛋



很有意思的壁畫 -   你有丟垃圾嗎 



 


逛完了姓周橋, 到Gurney小逛一下, 再轉移戰地到 診所餐廳 (Clinic Cafe) 醫肚子去



診所風格的設計 (還有輪椅造型的椅子說..但我忘了拍照啦)



猜猜裡面裝的是甚麼??                          是餐具啦!!  (不然你還以為是手術刀嗎??) 


來看看我們3大2小點了些甚麼 ...



飲料之一  芒果冰沙 (Mango Blended)


我點的香滑桃子冰沙 (Peach Smoothie) 也粉不錯喝


但... 我還是覺得新加坡的診所餐廳飲料呈現方式比較特別!!  甚麼時候檳城的也來跟進一下呢??



火腿蛋三文治 (Egg & Ham Sandwich)



黑胡椒味道超香的  黑胡椒雞麵 (Black Pepper Chicken Pasta)



九層塔味道的  炒東炎米粉 (Fried Tom Yam Bihun)    



揚洲炒飯 (Yong Zhou Fried Rice)



沒有 "阿婆落樓梯" 的  診所魚排 (Clinic Fish Fillet) 


 


  *  lolo の 碎唸  *  


最後送上  超可愛+愛笑的  小孩照片,  看到他的笑臉心情也會變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