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趴趴走] 與哲有約之雲頂《幸福覺哲.·張信哲20世界巡迴演唱會》



距離最後一次看到他, 那應該是6年前的事情了, 難得他來馬開演唱會, 而我又在馬來西亞, 你們說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於是... 10月2日那天忙裡偷閒上雲頂看哲去了.  我和Jess買的是PS2的票 (VIP票一早就被買光了!! 好不容易經由系統按了又按才找到PS2這2個還算不錯的位子)  


 



 


還沒開場前, 2位小歌迷在Arena of Star前的海報前猛拍照留念



全場座無虛席!!  (跟老大在9月底上雲頂的時候, 已看到宣傳海報貼上"門票售罄" 的紙條)



這次的演唱會彷彿一個大型的KTV包廂, 主辦單位在螢幕上準備了歌詞讓大家跟著阿哲一起唱, 還播放阿哲出道以來所推出的專輯剪接, 演過的電影片段, 歷年演唱會精采片段, 還有20年前首次上電視的首張專輯的第一首歌《我們愛這個錯》(那時候的阿哲好青澀! )

 

演唱會上阿哲除了以他的"哲式"唱腔演唱近25首經典歌曲, 還載歌載舞說 (他的舞技真的進步很多!!  想起很多很多年前他來檳城宣傳新專輯的時候, 那時候看他跳舞真的超好笑的說~) 



 

溫文的阿哲



 

黑人辮子髮型示人的阿哲

 

 


 

  * 回憶錄 * 

 

那年我還是個中學生, 第一次聽到《讓我忘記你的臉》就讓我開始喜歡他, 擁有一把溫柔,乾淨聲音的主人 -  張信哲.  那時候只要是他到檳城宣傳, 我幾乎都不會錯過 (還曾為了去簽唱會曠補習班說 )

 


 

這本紫色小冊本, 收集了關於他的點滴, 新聞剪報, 週刊訪問...

 

裡面還夾了一封n年前, 他給我的親筆回信+畫像

 



 

 

以前唸書的時候, 我只是個窮學生, 可以擁有他的卡帶已經"偷笑"了... 接著出社會工作, 一開始薪水也少得可憐, 除了要給家用還要存錢繼續進修, 所以還是繼續買卡帶... 直到生活有了改善, 改買CD, 想說要把舊專輯的CD也買來收藏(不然卡帶壞了, 那我就哭無目屎), 但找了很多唱片行和CD店, 很多舊專輯已經找不到了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讓我難忘.  演唱會一開始, 聽到阿哲的歌聲, 心情真的很激動, 眼淚有要脫眶而出的感覺!!  尤其是現場聽到他唱《讓我忘記妳的臉》, 那種感覺我無法形容...  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阿哲又唱又跳, 真的讚爆了!!  期待他的下一次演唱會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也是哲迷
    我認得你你是那位檳城簽唱會上拿阿哲剪報的那位主人
    我有去那場在Kl的簽唱會我相信你有看報導吧
    那天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了
    不然要來參加的歌迷會更多
    那天的簽唱會很匆忙
    不阿哲的魔力是無人能敵的
    對面的馬路分界也站滿了人
    她的歌唱實力真的不是蓋的
    這麼多年了聲音還是那麼清澈高昂
    雲頂的演唱會我也有去看超享受的
    演唱會結束了也不捨得走
    聽人說那天早到雲頂入住某酒店的人有聽見阿哲在排練晚上的演唱會
    在我7歲的時候就知道有張信哲這位歌手的存在
    11歲的時候就聽愛如潮水這首歌了
    那時候還小對情歌裡頭的意義不是很懂
    到了中學自己省吃省用買了第一張阿哲的“寬容”專輯
    用情,自覺,信仰,回來過後就沒什麼買專輯了
    那時也是奧爾才聽阿哲的歌
    在演唱會一個月前才決定要去看演唱會
    後就差不多每天都開阿哲的歌來聽
    就算是同一首歌聽了幾百篇還是不會膩
    演唱會我是做在ps2雖然沒什麼看得見阿哲
    你是坐在右手邊的座位吧
    但也很享受那種氣氛
    他的歌我也從第一首唱到結束
    想不到我會唱那麼多首歌
    看他的演唱會真的是值回票價
    會感覺自己很幸福這麼多年來有阿哲的歌聲陪伴
    做我後面的歌迷一邊哭一邊唱
    你在檳城的簽唱會上給阿哲簽名時他認得你嗎?
    他現場演唱空位 這首歌真的是為阿哲量身定做了
    這麼多年了他還是孤身一人
    希望我們能看見阿哲找到合適的人去填補空了那麼多年的空位
     

    回覆刪除
  2. 真的想不到你那麼快就給我回覆
    阿哲累是難免那天KL的簽唱會他看起來很疲倦
    而且化妝學院的人也把阿哲畫得好兇
    當我近距離看見阿哲的時候真的嚇我一跳
    還是喜歡那臉上沒色彩的阿哲
    新加坡那場簽唱會阿哲看起來沒化妝
    他看起來超自然及很清爽
    最近他頻頻在媒體面前曝光
    他的歌聲實力是無可倫比
    但偏偏媒體卻喜歡拿他說的樣子來炒作
    現在很多人一聽見張信哲這名字 第一句話就是 他很老了
    歌星也是人 樣子也會隨著年齡而改變呀
    歌星始終也會年華老去的一天這是一個不能改變的事實
    無論他的樣子變得怎樣他的歌聲確實是20年來如一日
    從沒變過 那才是重點
    隨著年齡的成長 現在的他反而更加有男人味呀

    長得那麼大了
    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原來他的歌迷真的是老少咸宜的
    不只是年輕的妹妹
    年紀大的歌迷也有
    聽他的歌真的是一種享受
    是一種幸福
    聽了他的歌載去聽別人翻唱他的歌
    只不過平平無奇沒什麼特色
    還是原唱者唱得棒

    阿哲唱了這麼多首動人的情歌
    自己到現在還是孤身一人
    一個很會唱情歌的歌手自己的感情卻還沒有着落
    這就是暴紅歌手的悲哀
    不過我想若有一天阿哲的空位有人填補
    那個人一定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要做阿哲背後的女人不容易
    也不簡單
    當然是要份量才能做背後的女人
    希望阿哲可以早日找到人來填補他心中的空位
    那以後阿哲就不會孤孤單單的唱情歌了
    也不會孤單的過下半輩子了
    若真的沒適合的人選去填補這個空位
    阿哲也不會感到孤單 因為還是有很多歌迷想听到他的歌聲 想陪伴著他

    幸福是可以聽到阿哲的歌聲
    幸福是我們的歲月中有阿哲的陪伴
    謝謝阿哲。。。。。。。。。。。。。。。

    看了很多關於阿哲的電視訪談及遊戲節目
    總感覺阿哲是一個很多性格的人
    他的樣子看起來文質彬彬還帶點緬典
    其實一點都不是他其實很玩得很愛看玩笑
    很開朗的人從他在演唱會上說他的頭髮造型
    就表示他是個很開朗的人
    而且很喜歡說話
    有很調皮的一面
    他對他自己生活
    都有一套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雖然身邊的空位還是空着
    他喜歡研究古董喜歡藝術文學
    長期在這些東西煙熏下
    才能培養出這樣有內涵的人
    附上阿哲上綜藝節目的視頻 請慢慢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x05uwhRQO8/

    回覆刪除
  3. 藉由網路遠嫁台灣の大馬女兒2010年12月20日 上午11:14

    我也很喜歡阿哲清亮的歌聲...
    也是從買卡帶換成CD聽到現在!!
    [版主回覆12/20/2010 13:13:08]很高興認識妳~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