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碎碎念] 2011年3月

3/31  奇異果



午餐時間去Queensbay Mall那用餐, 順便到Jusco打算買黃金奇異果, 結果黃金奇異果沒找到, 卻找到了無毛奇異果.  一眼望去感覺都沒有很新鮮說, 很多不是外皮已經偏紅紫色, 不然就是看起來皺皺的.. 努力在一堆盒子中找了2盒看起來是健康的, 1盒給家人品嘗, 1盒給大肚婆 (大肚婆想吃看到不買給她會感覺很壞心說~)

不過為何同樣是Kiwi Berry, 但台灣吃到的味道跟這裡差這麼大呢? 在台灣吃到的感覺比較硬(新鮮?), 很甜, 然後裡面是綠色的; 這裡買到的比較軟(感覺只要用力它就會爛了), 甜度是還好而已, 裡面是綠+紫色的?

下班去31買雪糕, 人實在有夠多的.. 買個雪糕竟然要花一個多小時??  讓我很想哭的是.. 我最愛的Rum Raisins竟然停售了!!! 馬來西亞停售, 那.. 台灣應該還有賣吧??

 


3/30  太陽公公您在哪裡?



太陽公公曠班去了??  不然怎麼雨一直下不停呢? 好討厭這樣的天氣


PS : 雖然最近每天都下雨, 但明天31號還是要來去買"31雪糕" 獎勵自己!  這幾天肚子不舒服+腰酸背痛, 再加上工作趕進度.. 累爆了




3/24  台北 - 吉隆坡 - 檳城



在去機場的途中看到了路旁的一大片向日葵田, 真漂亮!  錯過了花博, 這個就當作安慰獎吧?  



今天的飛機餐普普而已, 但小菜<涼拌鮮蝦冬粉>卻出奇的對我的胃, 雖然蝦子粉小隻的, 但師傅卻很貼心的把蝦泥都清除乾淨  


PS : 吉隆坡飛檳城的航班竟然延飛, 搞得我回到家都晚上12點了說!!


 


3/21  普騰? 寶騰?


現在才知道馬來西亞第一國產車普騰在台灣號稱<寶騰>.  雖然知道國產車有銷售國外, 但在台灣看到它還是蠻驚喜的, 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認錯了! 


 


3/18  無毛奇異果



看到它真的不可置信, 皆因盒子外面的貼紙寫著 Kiwi Berry... 蝦米?  無毛奇異果?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耶!  一小盒裡面約8-10顆, 要價台幣100.. 還真有點貴吼??  不過它超甜的, 不像普通的奇異果有點酸酸的


 


3/8  炒飯



沒想到藍董炒的飯還不錯吃~


藍董, 既然你說我炒的不好吃, 那以後就你炒給我吃嚕!


 


3/7  檢查+趴趴走


早上去了醫院, 約了明天下午做超音波, 希望檢查結果是好的! 下午我們一班人殺到新竹去找我哥吃飯.  第一次吃岩燒, 很特別的經驗~ 接著又去了<在水一方>喝下午茶, 晚上則到城隍廟附近吃很讚的牛肉鍋.


 


3/6  可怕的經歷



第一次在台發生車禍...  幸好大家都平安無事! 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藍董表哥和舅舅來家裡接我, 一起要來去參加叔叔的告別儀式.  從家裡出門沒多久, 就遇到一個亂開車的, 差點就撞到了, 想說壞事已經閃過了, 沒想到遇到一早開車在發白日夢的歐吉桑, 從旁邊轉出來, 然後突然左轉想要來個迴轉, 我們躲避不及就熊熊給他撞上去了.  難道說是禍躲不過??   


對方也算命大了, 我們車子是撞向駕駛位, 整個門嚴重凹進去, 打不開.


 


3/5  咖啡



很少喝咖啡, 不是因為我不愛, 是因為喝了胃會不舒服~


幫藍董泡了一杯咖啡, 順便自己也來一杯.. 奇蹟的胃沒有不舒服耶! 是因為它對了我的胃嗎?


 


3/4  Hello Kitty



話說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有..總比沒有好吧?


 


3/3  延居留證


終於延了居留證, 一次延3年... 噢耶!



移民署出來肚子餓暈了, 冲到烘培店買了多啦a夢, 然後把它吞進肚子!!



接著又去吃了清燉牛肉麵.. 好吃!!


 


3/2  石頭燒肉火鍋日式料理


跟藍董一大班人去吃了日式碳烤+火鍋.. 想念那鮮甜的生蠔, 美味的食物... 吃得好撐的一天!! 


 


3/1  馬航: 檳城 - 台北



之前飛台灣, 一開始是搭華航, 慢慢因為比較常飛, 為了節省機票錢而轉搭亞航 (話說亞航轉機真的粉累, 尤其是回去馬來西亞的時候, 都睡不好!! )


這次是我第一次搭馬航飛台灣 (之前機票優惠的時候買的), 檳城飛吉隆坡, 吉隆坡飛亞庇轉機台灣.. 這樣算一算一天內我總共搭了3架飛機耶!  我看下次還是乖乖搭早上7點多那班飛機, 不必轉來轉去轉到頭暈  不過我沒去過亞庇, 可以在飛機上看看那兒的風景也不錯啦.. 可惜的是沒有吃到某人說的飛機場內好吃到爆的雪糕. (停留時間只有50分鐘, 我怕等我下樓找到雪糕, 飛機會不等我...飛走了)



搭了3架飛機, 吃了2次飛機餐, 馬航的飛機餐還不錯吃!  尤其是牛肉麵, 完全沒有牛騷味, 肉質也剛好.




 


2 則留言:

  1. 哈哈~
    在妳的推薦之下在星國我也買了無毛奇異果來嚐鮮
    還不錯啦!不過我還是愛吃金黃色的奇異果!^++++^

    [版主回覆03/29/2011 10:02:56]Hi Sketch,原來星星國也有可以買到無毛奇異果,謝謝你告訴我喔

    回覆刪除
  2. 咖啡烏与甜甜圈2011年4月2日 下午1:00

    hi lolo, 突然發現您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由其那個kiwi berry, 好想吃一口, 您是否是專業攝影師阿??
    我也要去找找看這無毛奇異果..
    上次我記得我好像有留言.. 還是我忘了.. anyway, 這次來台灣 主要是延簽嗎?  還有超音波.. 是有baby了嗎?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