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孕記] 盼了n年の兩條線



終於可以公開嚕! (雖然說已經有粉多聰明+細心的朋友已經發現這祕密說~) 

是的... 盼了這麼久終於讓我盼到了2條線!


各位親愛的朋友, 格友們,由於家裡長輩忌諱比較多,希望大家盡可能不要跟我說:恭x, Congrxts ...  換個方式,或許大家可以說:祝福你,加油哦.. 或者來個鼓掌的icon 也不錯... 感恩!



親親寶貝,你/妳要乖乖的在媽咪肚子裡健康長大,平安出世! 媽咪愛你/妳 




PS;原本就沒有很勤勞的我在懷孕後更懶了, 不過接著我會努力更新部落格... 好好紀錄懷孕中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