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碎碎念] 有緣無份?











6/3 第一次發現她的存在,因為覺得最近身體怪怪的,而且一直不舒服,所以偷跑提前做檢驗…











6/14 有些粉色血絲,為了更確認她的存在,所以又檢驗了一次,同樣的也是淡淡的雙線,晚上去了婦科報到,遇到兩光醫生,開口就問:妳要生嗎? 隨便在肚子上掃2下就說沒看到,要我再驗尿確認,也是淡淡的雙線,醫生說99.9%是懷孕但無法確認是否在正確位子上。

6/15 中午發現鮮紅的血,到原本已掛號6/16的婦科醫院報到,掛了急診,醫生以陰道超音波發現了非常渺小的她,但她的旁邊都是血,醫生說怕會安不住,但依然幫我安排打了安胎針,開了安胎塞劑給我,要我2星期後再來檢查她有沒有長大。
一直持續出血中,晚上肚子突然超痛的,原本泡奶都一定要抱抱的小葰,經過溝通後,也乖乖不需要媽咪抱,只牽著小手一起去泡奶

6/16 凌晨 今天小葰比較遲才入睡,洗好他的奶瓶後打算到廁所塞安胎劑,才坐下馬桶尿尿,一團血塊流了出來,看到後我就知道她留不住了… 安胎塞劑也不必塞了

其實在還沒出現粉色血絲的前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看到一堆小朋友在洗澡,於是好心過去幫忙把其中一位洗好澡的小寶寶抱回去托嬰所/幼兒園,當我把寶寶放下時,她突然吐了一口血,當時的我嚇到了,負責人告訴我說那小寶寶出生後就是這樣,每天都要吃藥,她的父母經濟能力不好,可能要放棄這小孩了,我聽了說那每天是需要多少藥費?如果我負擔得起,那我來幫助那小孩吧… 接著我就醒了… 那時候總覺得那是不好的預兆,我並非愛做夢的人,但在懷小葰時我也做過所謂的“胎夢” 夢中的小男孩皮皮的,跟現實的小葰粉像…  或許我和她緣分依然不夠吧?希望下次我們再遇見的時候,有緣有份!






3 則留言:

  1. 这是很难过的一件事,但是,希望你很快再一次有好消息。。祝福你。。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