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分享] 馬來西亞 - 疫苗注射紀錄表

以下是我自行翻譯的馬來西亞疫苗注射記錄表(馬翻中),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下你的email跟我要檔案.



29 則留言:

  1. 您好
    請教一下,我是在私人的婦產科生產,但是小孩都在政府醫院(紅十字?) 打預防注射
    這樣需要找公證人公證嗎?
    還想跟您要 預防注射的翻譯表格檔案。謝謝 
    small_hsu@hotmail.com
    [版主回覆05/19/2013 11:38:24]我也是在私人醫院生產,有2隻針是出生後就要打,其他的是在政府診所打,有請公證人驗證,因為疫苗紀錄的簿子是私人醫院發出的。待會email給你〜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想要馬來西亞疫苗注射記錄表(馬翻中) 順便請教 回台灣入籍 一定要中文疫苗注射記錄表嗎?
    那請問如何申請驗證及流程為何 請幫我詳細描述 感謝!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想要馬來西亞疫苗注射記錄表(馬翻中) 順便請教 回台灣入籍 一定要中文疫苗注射記錄表嗎?
    那請問如何申請驗證及流程為何 請幫我詳細描述 感謝
    e-mail : elsamx2003@yahoo.com.tw
    [版主回覆08/24/2013 22:04:30]你好, 文件已經email給你了, 請查收~

    至於入籍台灣的流程和程序, 請看我之前的紀錄:


    中華民國無戶籍國民申請回國居留 - Q&A
    http://tw.myblog.yahoo.com/lolo-com/article?mid=5337&prev=5339&next=5332&l=f&fid=218


    如何幫在馬出生的寶寶申請在台定居 (1)http://tw.myblog.yahoo.com/lolo-com/article?mid=5339&prev=5340&next=5337&l=f&fid=218


    如何幫在馬出生的寶寶申請在台定居 (2)http://tw.myblog.yahoo.com/lolo-com/article?mid=5340&prev=5356&next=5339&l=f&fid=218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的寶寶三個月大,只想申請依親的居留證,應該怎麼做呢,需要些什麼文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妳辦理依親居留時需要的文件一樣,差別在於小孩不需要做健康檢查,但需要準備疫苗注射紀錄。
      建議妳打電話到TECO詢問,謝謝!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請問疫苗的注射紀錄真的就是影印那頁就可以帶去驗證嗎?
    那個手冊也需要帶去嗎?
    中文版也是先翻譯好在帶去驗證事嗎
    麻煩您解答或是要問哪個單位查詢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Jimmy你好,

      先影印疫苗注射記錄,然後隨同手冊拿到 公證人(Notary Public) 驗證,然後把影本+手冊拿到 布城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Putrajaya 複驗,再把自行中譯的疫苗記錄和驗證過的影本拿到 台駐馬經濟文化辦事處TECO 複驗。

      如果你的疫苗記錄是經由翻譯官翻譯的,那就要把譯本+影本 +手冊先經由外交部驗證,再到TECO複驗

      刪除
  7. 在政府醫院出生的疫苗記錄是不是還需要醫院再驗證一次?因為我拿影印加正本,外交部不接受。
    是不是只要影印疫苗記錄那一頁就夠了,不必影印全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Stephanie,

      妳有問外交部為何不接受嗎? 只要影印疫苗記錄那一頁就好了。 我之前的記錄是馬國公立醫院發出的健康檢查報告, 疫苗注射紀錄,只需要把正本拿到外交部驗證,然後自行中譯,再到TECO複驗就好了

      刪除
  8. 您好:欲索取出生證明及疫苗翻譯的原檔,email~~purin0905@hotmail.com
    其他部份我先行翻文查看!!!有問題再提問尋求解答~~謝謝!!!

    回覆刪除
  9. 你好,
    想請問一下幫寶寶回台設戶籍的一些問題. 從TECO網站查到的資料看起來是需要先申請臺灣護照后才能辦理入籍事宜, 對嗎?
    而申請護照所需要的文件是否為:
    1. 馬來西亞出生證明 正本(外交部驗證),影本及譯本需要經外交部或TECO驗證嗎?
    2. 疫苗注射記錄正本(Notary Public和外交部驗證), 譯本(TECO驗證)
    3. 健康檢查報告正本(Notary Public和外交部驗證), 譯本(TECO驗證)

    另外,寶寶的健康檢查報告和大人的事一樣的嗎? 版主當時是在公家還是私人醫院做的?若是公家,應該到那一科去挂號?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還請版主解惑.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馬來西亞出生證明
      - 正本(外交部驗證)
      - 中文譯本(自行翻譯的話不需要經過外交部驗證,直接拿到TECO驗證就好, 如果是請翻譯官員翻譯, 那要先經過外交部驗證, TECO複驗)

      2. 疫苗注射記錄
      - 影印本 (Notary Public蓋章+簽名, 外交部驗證, TECO複驗) - 正本必須偕同辦理
      - 中文譯本 (自行翻譯的話不需要經過外交部驗證,直接拿到TECO驗證就好, 如果是請翻譯官員翻譯, 那要先經過外交部驗證, TECO複驗)

      3. 小孩疫苗紀錄等同健康檢查, 所以只要有疫苗紀錄就ok了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 謝謝!

      刪除
  10. hi ,can email to me?
    ching1183@hotmail.com
    thks a lot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您好:欲索取出生證明及疫苗翻譯的原檔,email~~ken526@hotmail.com
    小孩這個月底生,小孩8月回台,有問題再提問尋求解答~~感謝!!!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想索取出生證明及疫苗翻譯原檔,我的email是kuoshnick@gmail.com,感謝您。

    回覆刪除
  14. 你好,我想索取出生证明和疫苗注射翻译原档,我的email是kris_kahwei@hotmail.com
    非常感谢你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想索取出生证明和疫苗注射翻译原档,我的email是Carman6203@gmail.com
    感谢你

    回覆刪除
  16. 你好,想請你寄送出生證明與疫苗接種的中文翻譯檔案,再麻煩了!E-mail : jerryluv@gmail.com 。謝謝。
    預計在大馬待產,我本身是台灣人,老婆是馬來西亞人,謝拉.

    回覆刪除
  17. 板主您好!
    謝謝您的分享~
    可否跟您索取 出生證明 及 疫苗接種記錄 的中譯本電子檔?
    我的email: artisticbow@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8. 我也需要,而且那個批號是要寫甚麼呢??
    kokotsai@gmail.com
    謝謝您了!

    回覆刪除
  19. 你好,我想索取疫苗注射翻译原档,我的email是angelshum890623@gmail.com
    非常感谢你~
    另外我想問 如果前兩針是在私人醫院打 後面的針都在政府打
    那這翻譯文是直接把兩本的記錄填上去就好了嗎?

    回覆刪除
  20. 你好 我需要這個原檔 謝謝你
    misslin1010@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您好,本人需要您所製做的表格,因為要帶小孩回台入戶籍。謝謝。
    winters1974@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您好~我想索取疫苗注射翻譯原檔,謝謝您~
    我的email: hsuanwengirl@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您好~我想索取疫苗注射翻譯原檔,謝謝您~
    我的email: raylove187@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您好:欲索取出生證明及疫苗翻譯的原檔: alexyap20000@gmail.com , 感恩, 谢谢。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