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美食] 果王&果后


果王-榴槤 (也是小豬的最愛)


果后-山竹 (可能是季節剛開始,所以有比較小顆)


 


榴槤季節又來臨了, 難得台北的陳叔叔來檳城辦事情, 當然要給他試試我們這裡的本地榴槤囉.(和泰國榴槤有很大分別哦!) 去買榴槤的時候, 看到山竹...果王果后也, 怎麼可以把他們給拆散呢? 所以叔叔這次有口福了! 知道陳叔叔喜歡帶點苦味的榴槤 (跟小豬一樣哦! 記得我以前的男友是這樣跟我說的: 喜歡有苦味的哦...那把panadol弄爛了撒在榴槤上, 那就有苦味啦!), 所以要求老闆幫我挑一顆, 看著老闆刀上刀下的, 然後又把刀子放在鼻子上嗅, 最後終於幫我挑了一顆看似很棒很好吃的榴槤.(味道真的很香濃哦)


榴槤的味道實在是太香了啦! 結果我都不敢進機場等候...只好站在門外等待, 雖然味道還是一陣陣的傳出來, 但由於不是在冷氣中, 所以感覺還好, 也沒那麼對不起大家,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榴槤的, 有些人很愛它, 當然也有些人對它避而遠之, 感覺它很臭!!  哈哈  但是我粉愛吃榴槤的, 很愛很愛, 還試過因為吃太多而發燒喉嚨痛, 但是還是不能減少我對它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