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偶又長大一歲了



1128, 偶又長大一歲了啦!  (絕對不是像大豬說的 : 妳又老一歲了哦! )


從昨天12點開始就陸陸續續收到親戚朋友的祝福, 真的是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記得偶的生日, 謝謝你們的祝福, 好愛你們哦!


 


生日祝福排行榜 :

1. Jane 妳是No.1 唷!  謝謝你的MMS, 圖片很可愛說~


2. 偶的親親妹妹, 妳是No. 2!  在工作那麼忙碌中還記得你姊偶的生日, 愛妳哦!  不過你還是欠我一餐唷..誰要你忘了偶的農曆生日說~


3. Jo, 妳是No. 3啦! 上海旅遊剛抵達那麼累, 竟然沒有忘記給我傳簡訊送上祝福, 超感動的啦~


4. 藍大豬~ 你3甲不入哦! 你說該當何罪?  我要罰你.. 罰你..罰...等我想到再跟你說


5. 聰記~ 不管時間相隔多久, 距離多遠我們永遠是朋友啦!


6. 很可愛的世哲~ 你真的很可愛啦!  收到你連續兩天的祝福說~ 謝啦!


7. 體貼的蚊子, 你是在10名之內哦!  蚊子真的讓我覺得他很體貼也, 很多時候我們一班朋友約在北海聚會, 回家后都會收到他的簡訊或打電話問我平安到家了沒 (他們都是住北海, 只有偶是住檳島的).  有女生想要認識他嗎?  偶可以做介紹哦!


8. Nie2, thanks for the wishes~


9. 阿公竟然還記得偶的生日, 超開心的!  今天才知道原來阿公都有定期來部落格看偶, 只是都是潛水中. 阿公以後要留言啦...讓偶知道你來過阿!  要是你想給我愛的留言卻害羞被別人看到的話, 也可以給我留悄悄話唷~  


10. Small 是top 10的最後一位哦!  恭喜恭喜~


 


要謝謝小保提早的祝福, 偶覺得妳跟世哲真的是心有靈犀唷!  你們倆都提早一天給我祝福說, 過年大家約出來吃飯, 認識認識一下吧!


要謝謝 親愛的老姑和嬸嬸 (芒果蛋糕好好吃說), 偶的姊妹們Cherrie, Pon, 神婆My Toh (神婆~ 偶比較想聽妳現場唱生日給我聽, 要不下次錄了傳給我也OK, 可以當電話鈴聲 ), 台灣的朋友Sean, 丫哲 (丫哲~你的祝福沒有遲到啦!), 高中同學Joanne, 北海的Jessy (恭喜你要結婚了, 要幸福哦!)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謝謝公司的同事幫我慶祝, 唱生日歌, 還有謝謝你們的卡片 


謝謝Liana的午餐, 偶吃得很幸福哦!


還有~ 謝謝豬媽的紅包!  嘻嘻


差點忘了...謝謝Stan的生日卡片~



 


os : 偶應該沒有漏掉誰的名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