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烹飪] Buffalo Wings (Garlic & Herb)



 



 


之前在紅豆沙媽媽那看到她介紹這牌子的醃料, 就很想去買來試做看看...  小豬很愛吃雞翅膀, 但是現在外面賣的雞翅膀真的越來越貴了說, 而且有時候還會吃到讓人吐血的雞翅膀 (味道很差, 讓我期待的心情一下子從天上跌入地獄~)


 


在找了幾間的超市 (Tesco, Jusco, Gama, Sunshine), 終於讓我在Giant 找到了! 


 


昨天帶豬媽去做完血液檢查, 吃完早餐後 (其實應該不算早餐了吧?  吃飽已經近10.30am了) 才開車到市場去買雞翅膀, 那時候人家都快收檔了說~ 剩下的雞翅膀都小小的, 小豬稱他們為 - 發育不良的雞翅膀  但是為了解饞, 勉強選了10支感覺有比較大只的~





回家把雞翅膀再處理乾淨後 (市場買回來的, 偶爾會有去不乾淨的雞毛說), 就用醃料來醃制雞翅膀.  小豬是一只一只翅膀慢慢醃的, 就是先把少許醃料倒在手中, 然後塗抹在雞翅膀上, 再稍微幫它按摩一下.


 


把全部雞翅膀都塗上醃料後, 就用保鮮膜把碗封起來然後放入冰廚讓它醃過夜, 這樣會比較入味說~ 小豬大概醃了20個小時哦!


 



 


因為小豬家裡的迷你烤箱實在是太小了說, 一次只能烤3只雞翅膀說, 我分了3次去烤, 還有一只我拿去煎了說, 想看看不同的煮法味道會是如何.



結論是: 用烤的, 比較可以保留肉汁; 至於用煎的, 肉會比較硬說.  但是豬媽說煎的味道比較香, 小豬卻比較偏愛烤的啦!  


 


但是家裡烤箱實在有夠迷你的, 要烤個20支30支的, 那要烤到甚麼時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