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到了, GG問MM: 妳喜歡甚麼花?


MM 羞答答道: 我喜歡兩種花.


GG急切問: 哪兩種? 我送給!


MM低頭小聲說: 有錢花, 儘管花!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N年前一位台灣阿姨從台灣帶回來這"情人糖" 送我一些吃過後, 我就對這糖果念念不忘了.  分不清楚是因為愛上糖果的包裝紙呢?  還是愛上帶點酸甜, 中間還包含巧克力的糖果?   尋找了幾年始終找不到我的"情人糖", 或許命中注定我會跟它重見吧!  今年回台灣過年的時候, 跟大豬和他家人一起去逛街的時候, 在某電器店看到了我朝思暮想它.   


沒有想到過幾天, 我家大豬就買了一包送我.  那天碰巧就是我們在台灣公證的1週年, 我還開玩笑的問他說: 這是給我的週年紀念禮物嗎?


謝謝大豬送我的 "情人糖".


 


備註: "情人糖" 這名字是我自己喊的, 因為糖果的包裝紙上都寫有情話說~ 


1 則留言:

  1. i like tis chocolate too....可以割爱分我一粒吃吗??都是同样味道吗?
    [版主回覆03/20/2009 20:56:04]friend~ it's not chocolate but candy, will bring some for u to try during our gathering.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