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美食] 好吃到爆的蛋糕

今天託同事L小姐的福氣, 有機會嘗試 Traders Hotel 送來的好吃到不行的蛋糕.  其實以前我就很愛他們家的 cheese cake, 我一個人一次可以啃掉半顆的 cheese cake 哦! (不是像以下小顆的, 是那種大顆的~ 我很恐怖吼? )


因為蛋糕是人家送的, 所以都不知道名字也~ (下次要去買的話, 唯有認著蛋糕嚕! )



巧克力蛋糕, 裡面滿滿都是巧克力唷!  最重要是不會太甜~ 好好吃!



cheese 口味的蛋糕. 他們家的 cheese cake 真的很好吃, 跟外面蛋糕店賣的是不一樣的哦!



是 Tiramisu 嗎? 好吃, 不過吃不到酒味也~ (是因為蛋糕是 halal 的關係嗎?)



這蛋糕的名字是 Opera 嗎? 吃到濃厚的巧克力, 還有少許椰絲, 甜而不膩~


 


 


 


PS 1 : 我知道我應該要瘦身, 但是人家就是拒絕不了好吃的蛋糕啊!  lolo 名言 : 減肥是為了以後可以品嘗更多好吃的食物! (根本是自己貪吃, 還真會找藉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