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美食] Coconut Jelly 果凍椰子

今天早上去 Perodua 裝好安全帶後, 就順路開到之前朋友給我的 forward mail 中那家特別又好吃的 Coconut Jelly 的專賣店.


就是這家了... 他們的店就在Dato Kramat



満満一冰箱的 Coconut Jelly.  我幫它取名為 "果凍椰子"



店裡除了賣果凍椰子以外, 還有賣普通的椰子



傳說中特別又好吃的果凍椰子就是長這樣的, 外表跟普通的椰子沒有分別吼



把外面的保鮮膜弄掉, 再把蓋子打開後, 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果凍了



看到裡面的果凍了嗎? 比我們平常吃的果凍還要軟哦~



炎熱的天氣, 一口一口的把果凍放入嘴巴... 爽啦!



或許有人會說, 不就是 Coconut 裡面裝 jelly 啊~ 有甚麼特別的?  特別的就是裡面的 jelly 不是大家想的那樣把煮好的果凍倒入椰子裡面...  而是整顆椰子去皮後, 然後放入 oven 裡面烤, 烤好後待涼後, 再放入冰箱冰, 經過這些熱冷過程, 椰子裡面的椰水就會凝固變成果凍了說~ 而且是 100% 原味, 沒有含防腐劑的唷!  


炎熱的天氣, 花 RM3.70 可以換來涼爽~ 值得啦!


清涼香甜的椰子果凍, 我愛你!!


 



 


2 則留言:

  1. wow, very nice leh ~~~~ again, i wanna date u go thr eat liao.....

    回覆刪除
  2. 哇 我也好想吃喔
    我好喜歡吃椰子 台灣這裡很少喝到 也很貴
    [版主回覆07/13/2009 19:13:06]那你趕快來檳城玩, 這裡的椰子便宜又好喝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