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碎碎念] 六月日誌




 



6/26   喜事連連

最近我身邊真的是喜事連連啊!  好多人懷孕說~ 好羨慕哦~ 甚麼時候輪到我啊?  

明天要跟朋友們去度假, 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也~



6/25   豆花小子

很久沒見的豆花小子從新加坡回來度假, 這小子算他還有良心, 還記得我這朋友說~ 超想念他弄的豆花說,  比外面賣的好吃唷! 




6/23   超級不爽

有夠衰的!!! 之前才說最近有比較收斂了, 今天又發作... 現在是怎樣? 沒有禮貌的傢伙, 不要以為本小姐我不知道, 一直偷看人家的胸部, 看三小啊   我又沒有穿低胸, 又沒有穿很露...  真的有被性騷擾的感覺, 氣炸了我!!!  真想把你眼睛插瞎



6/22   小腿抽筋...痛

昨天去唱歌的時候小腿突然抽筋, 痛死了... 今天走路怪怪的, 幸好我很少穿高跟鞋, 不然會雪上加霜吧!  

早上趕著要出門, 結果把隱形眼鏡穿反了~ 真的有夠糊塗的啦! 



6/18   Congratulations, Jo

還有2天就是高中同學 Jo 的大喜日, 在這裡要祝福他們一對新人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Jo, 你一定要幸福哦! 




6/15   老人骨頭

肩膀一整個酸到不行, 彎腰的時候腰部酸痛, 坐太久屁屁痛~ 我一整個就是老人的骨頭啦! 

原本禮拜6想要去做物理治療, 結果遇到機車的櫃檯小姐, 最後沒去了  今天實在是痛到不行, 下班回家馬上衝到平時去的推拿師傅那, 7點開始分號碼, 結果我7點出一些些到, 竟然已經排到12號, 加上我有挑師傅, 弄好出來已經10點多~  



6/5   終於考完了

huh~ 終於考完試了!  真的是整個累到不行, 不過看來這次應該還是會被當... 唉~ 人笨就是這樣, 唯有下次再努力嚕!   失敗乃成功之母

今天考完最後一張考卷, 就跟同學一起去吃餐好的, 當作獎勵唸書的辛苦  

 我們個點了 Tempura Shashimi Set, 因為想吃 shashimi, 加上考試已經把所有精力都用光光了, 需要大量食物來補充精力啦! 不過那飯我只是吃了1/2 碗, 我覺得我家的飯更好吃說~


個人覺得沒有很讚的生魚片, 不過老闆沒有很吝嗇, 因為都切得蠻厚的說~


但是 Tempura 還不錯吃, 蝦子很新鮮~




6/5   蔬菜蝦米粥

禮拜天媽媽煮的愛心蝦米蔬菜粥, 原來用蝦米也可以煮出好吃的粥, 而且沒有腥味也~




6/5   最愛榴槤

話說又是榴槤盛產季節了, 尤其是浮羅山背出產的榴槤我最愛啦!


小顆不知名的榴槤, 看起來不起眼, 而且還種子外露, 但是放進嘴巴味道卻讓我喜歡極了, 是我最愛的味道 - 微苦帶點酒味, 而且果肉也沒有想像中的薄 ... 好吃到爆!!


一顆 RM12 的榴槤, 號稱 604


果肉是粘 + 甜的  比較適合我家大豬的口味 (藍大豬, 你看到吃不到!!)



6/3   最近很有口福

最近很有口福說~ 今天晚上下班回到家, 隔壁叔叔就問我要不要吃麵, 他又有新發明嚕!  香炒生麵 - 好吃的麵, 加上炒得很香又很有味道的 minced meat 和炸得酥香的魚肉... 讚哦!




6/2   不只是貓兒愛魚, 偶也很愛

以前很怕吃魚的 lolo (因為以前每次吃魚都會被魚骨刺喉說~) 現在可是吃經濟飯無魚不歡 (這裡的經濟飯/雜飯 就是台灣所謂的自助餐唷~)

今天午餐吃的 Acar 魚, 酸酸甜甜的配飯超開胃的說


最愛的 rempah 魚, 每次只要有 rempah fish, 一定是打孖上的啦!




6/1   皇帝鳳凰麵?

隔壁叔叔準備要開檔賣麵說, 昨天晚上弄了2盤麵過來請我們吃, 順便要我幫忙拍照~ 所謂吃人嘴軟, 拿人手短... 既然叔叔開口要我幫忙拍照+想名稱, 我當然義不容辭嚕!  絞盡腦汁後...


蟹肉皇帝麵   大家覺得怎樣呢? 叔叔原本想的名稱是 - 皇帝麵, 我只是雞婆加上了蟹肉2字


至於這道醬爆雞肉麵, 改成   鳳凰麵  是不是比較有噱頭呢?


1 則留言:

  1. 怎麼看 都想吃ㄋㄟ!!
    雲是個貪吃鬼唷!!
    [版主回覆06/03/2009 20:44:45]我也很愛吃說~ 每天喊著要瘦身, 但是看到好吃的就甚麼都忘記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