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敗家] 超級卡哇一的Naraya包包

我愛蝴蝶結!! 


對蝴蝶結沒有抵抗能力的我, 怎麼可能抵擋得了Naraya包包的誘惑呢?  一直就想要買個Naraya蝴蝶結包包, 碰巧這次好友去曼谷, 便拜託他幫我買幾個 (台灣網站都賣好貴哦! 怎麼下得了手呢!)



不愧是我的知己, 每個包包都很對我的胃!!  



金色四方迷你手提包 (超可愛的提手...有像花捲嗎?)



白色方格暗花手提包


(我超愛這卡的, 白色好漂亮~ 但很容易弄髒吼? )



容易襯衣服的黑色休閒包 + 粉紅色小粉圓包/奶粉包? 


 


PS 1 : Naraya包包真是秀氣, 漂亮又便宜! 我該慶幸我是托朋友幫我帶, 換作是我自己去買, 會不會把卡刷爆呢? (我是蝴蝶結控!! 也是蕾絲控!!)


PS 2 : 一直有個疑惑, 馬來西亞離泰國這麼近, 為何這裡就是沒有Naraya的專賣店呢? 反而台灣還有專賣店說~


PS 3 : 謝謝我的知己, 幫我帶了這麼多卡的包包回來!!


 


1 則留言:

  1. Ya, Naraya bags are very nice....sell very cheap @ bkk. my huby use to buy diff diff type of naraya bag for me during his trip to bkk.
    for sure our card wil pecah if we personally shop thr.....total 3 floor are selling tis....
    [版主回覆01/26/2010 09:15:12]U r right, Naraya sell very cheap in Bkk! Cheap & nice bag!!

    If we go personally, sure will shop till drop, pocket kosong, card pecah, everything also wanna sapu balik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