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碎碎念]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之31計畫

 


[圖片源自網路]


 


各位親愛的親戚朋友們, 2月開始我將半定居台灣. 


為何說是 "半定居" 呢?  因為一個月內, 約有3個星期我會待在台灣, 然後約1星期的時間在馬來西亞(目前暫時是這樣, 以後會有調整也說不定) ...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 要結婚請我喝喜酒的, 請提早通知唷! (你也知道我這 "無錢郎" 只能搭連廉價航空 - 亞航, 然後亞航的機票要提早提早再提早訂購才有廉價的機票嘛~ )  至於想念我要跟我約會聚餐的, 請留意我回來檳城的日期嚕!  (太想我的話, 你也可以去台灣找我啦! )


其實原本的計畫是農曆年後就要定居台灣, 但因為老闆的建議於是便有了31這個協議. (為何叫31?  因為3個星期台灣, 1個星期檳城 啊!)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每個月回來看我阿母, 然後當駱家大小姐  


lolo 要感謝我老闆們對我的厚愛, 謝謝我家婆的深明大義, 還有大豬對我的包容... 還有要謝謝我可愛的助理, 未來的日子辛苦你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我半定居台灣而有所改變的吼?  我會常上線為解你們對我的思念的, 我也會想念你們的  


 


PS 1 : 拜託大家不要來送機, 我怕我會淚撒機場, 搞到機場淹水那就不好了~


PS 2 : Pig dog friends, 等我回來唷!



 


1 則留言:

  1. ♡♥☆ViCt0R™☆♥♡2010年2月1日 凌晨12:09

    haha,我是不會去送你機的!
    [版主回覆02/01/2010 00:13:55]恩~千萬不要來送機, 等我回來的時候來接機就好~ 哈哈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