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碎碎念] 2010年4月




4/28 红豆冰




有些人或許會隨著時間慢慢被淡忘, 但有一些人在你心裡一住就是一輩子





4/27 都是我的錯


是的, 都是我的錯! 既然你說要我不必回去, 那我就成全你好了~ 在你要求他人的時候, 是否有想過自己是怎樣的呢? 你說我沒有顧慮你的感受, 那你呢? 你有顧慮我的感受了嗎?





4/26 電影



距離上次看到戲院看電影有一個多月了吧? 還是托我表姊的福氣說~ (話說孔子還不錯看, 但我很想知道周迅到底有沒有誘惑周潤發啊?)


今天下班後到QB的GSC買票, 準備星期3要跟家人去看<初戀紅豆冰>, 很久沒有跟家人看電影了說~ 期待





4/21 白目司機


最近怎麼一直遇到白目司機, 車子上下停車場轉彎時都不會稍微慢下來看一下, 橫冲直撞的... 好幾次都差點撞到說~ 開慢一點又不會怎樣


PS : 星期1去找sam幫我用頭髮, 把頭髮稍微燙卷~ 今天洗好頭髮, 吹了半小時, 頭髮還是像瘋婆子說~ 手殘啊我!!





4/17 下雨了


回到檳城快一個星期了, 在我快要中暑前, 上天應該是聽到我的祈禱, 終於給我一些涼氣!! (雖然我不喜歡下雨天, 但熱了這麼久終於來點雨水真是讓人開心啊!)


最近整個很懶, fb也很少在玩, 之前玩得很兇的農場也被我拋到不懂哪一國去了 部落格也好幾天沒更新 (快長滿草了!) 那我最近在搞甚麼呢? (我在搞甚麼啊? 我嘛不知) 回來的這幾天除了白天上班, 下班後出去吃晚餐之外就宅在家裡, 10點多就乖乖上床睡覺去了 (感冒不早點休息會被我阿母修理啦!)



PS 1: Joey, 謝謝你的定情信物, 小女子無以為報, 啾一個吧!



PS 2: 今天跟阿母去四大天王那吃晚餐, 雞腳還是一樣的好吃, "糖水" 還是一樣的好喝


PS 3: 回來一直吃不停, 我很快變小胖妹了! 駱小姐, 拜託你節制一些好嗎?







4/11 熱情如火的檳城



終於回到家了! 迎接我的除了熱情如火的天氣, 還有阿母的愛心白果木耳+榴槤 好幸福哦!


第一次搭亞航來回台灣, 感覺還不錯也蠻順利說~


PS 1: 我家電費這個月一定會漲+漲+漲... 習慣了台灣的天氣, 回來感覺好熱說, 我手腳都在發熱氣了!!


PS 2: 等我有空再來分享我的搭亞航台灣行 (如果我懶人症候群沒有發作的話 呱)





4/9 檳城, 你想念我嗎?


明天就要搭下午的飛機去吉隆坡, 後天早上再飛回去檳城. 這次回去沒有這麼快要回台灣了, 我要好好珍惜我在家當大小姐的日子說 ~ 好想念我阿母煮的住家飯, 白木耳+白果, 還有檳城美食...等我唷!


藍大豬, 你又自由了! 很高興吧?


PS 1 : 拜託亞航不要延飛, 要準時把我送回家喔!





4/7 海綿寶寶



之前在網路/他人部落格看到用包包頭的好工具<海綿寶寶>就一直想要敗一個, 但找了幾個地方都沒有找到說, 雖然網路上有可以賣但是價錢沒有很漂亮, 但最主要是因為我不會網購啦!


今天網路上搜尋, 終於被我找到新竹的攤位還有貨, 只剩下灰色的, 其他顏色全賣光光了說 (也賣太好了吧?) 於是... 藍大豬在心不敢,情不願之下被迫帶我到新竹去 (大豬os : 我可不想每天對著苦瓜臉)


Yeah... 海綿寶寶到手!!


PS : 我原本想說買1或2個就好, 但是藍大豬說最好一次買10個 (最後決定買5個), 免得到時候我跟他說某某人看到說想要...他不想每天帶我往新竹跑





4/6 阿樹



雖然說藍大豬很多時候會讓我氣得牙癢癢的, 很想扁他... 但他也有讓我感到貼心的時候, 就像今天早上起床看到阿樹的新作品擺在我電腦上.


藍大豬, 謝謝你!!



馬來西亞的朋友, 知道以上這是甚麼東東嗎? 猜猜看...


我自己是第一次見到它, 一開始還以為它是屬于芒果類的, 結果不是哩! 在馬來西亞我是沒看過有人在賣, 是因為我比較少上菜市場的關係嗎?


PS 1: 還有3天我就要回去馬來西亞了, 我想吃laksa, 福建蝦麵, 雲吞麵, 咖哩麵, 炒果條, 紙包雞... (吞口水ing)


PS 2: 桃園哪裡有可以買海綿包包頭用具啊?





4/4 作夢?


自從2月半定居台灣開始, 可以說是每個晚上我都會作夢, 而且很多時候是惡夢. 我超級討厭這樣的, 隔天早上起床人整個很疲累, 彷彿昨天晚上根本沒好好休息說.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找出原因,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呢? 為何很少作夢的我, 在台灣的時候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會作夢, 但回去檳城的那幾天卻沒這種困擾. 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在台灣的時候, 通常很早就上床休息, 但半夜常常驚醒的緣故呢? 我這個人很"輕眠", 只要有些許聲音我就會驚醒 (除非很累很累的時候, 就算天塌下來我也睡得不醒人事) , 更何況是晚上的電話鈴聲+敲門聲呢? 但這也是我的猜想而已... 還是房間的佈局有問題?


神啊! 拜託你幫幫我, 我不想再這樣每天發惡夢的~ 不然我很快會精神衰弱了啦!


PS : 終於找到哪裡有賣保麗龍球了說~


4 則留言:

  1. 我也一樣,回到台灣後經常做惡夢..不知道怎麼原因....痛苦啊..
    [版主回覆04/06/2010 19:25:12]Jeoy也是馬來西亞人嗎? 你會不會是壓力太大了呢?
    我這2天沒有半夜被吵醒, 還真的沒有發惡夢哦~

    回覆刪除
  2. 我是IPOH 人啊...呵呵..我現在在高雄野....可能是壓力大吧....正在努力找辦法讓自己好好的入眠...呵呵..

    回覆刪除
  3. ♡♥☆ViCt0R™☆♥♡2010年4月8日 中午12:03

    lolo,我要小新!!!
    [版主回覆04/08/2010 12:05:22]小新  給你!

    回覆刪除
  4. ♡♥☆ViCt0R™☆♥♡2010年4月8日 中午12:09

    bila balik,sudah lama tak jumpa u liao lo!buah tangan sudah untang i banyak loh~
    [版主回覆04/08/2010 12:19:55]Ahad ni tiba Penang.  Buah tangan? minta daripada u punya ex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