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音樂] 王明麗 - 雙人床

詞:王明麗
編曲:魏文浩

 



街燈放肆的昏黃 一個人寂寞遊蕩 這時的你應該在她身旁 把蠟燭點亮
我試着不以爲然 儘管笑得有些勉強 害怕你眼睛的窺探 會讓我無力隱瞞
我終于明白 你的知己多難當 連見面的呼吸 都要好好練習一番

我有一張雙人床 卻已經習慣孤單 臨睡前翻來覆去 只爲了溫暖空曠
我有一張雙人床 寂寞堅強各睡一旁 失眠也只是偶然 愛清醒了就當夢一場

只能對鏡子説謊 假裝自己別來無恙 改不了的倔強 只好繼續隱瞞隱藏
我終于明白 你的知己多難當 連見面的呼吸 都要好好練習一番

我有一張雙人床 卻已經習慣孤單 臨睡前翻來覆去 只爲了溫暖空曠
我有一張雙人床 寂寞堅強各睡一旁 失眠也只是偶然 愛清醒了就當夢一場

能不能偶爾夢見 熟悉的眼眶 隔着窗對我凝望房裏的雙人床不再空曠

我有一張雙人床 卻已經習慣孤單 臨睡前翻來覆去 只爲了溫暖空曠
我有一張雙人床 寂寞堅強各睡一旁 失眠也只是偶然 愛清醒了就當夢一場
失去也只是遺憾 愛清醒了就當夢一場

 

 

 

 

 

  lolo❤碎碎唸 

 

某天在開車途中無意中在My FM聽到了這首歌曲, 個人覺得很有意思的一首歌曲.. 

 

單身的睡著雙人床的應該不少吧?  結了婚的不必說, 睡的當然是雙人床.. 但不管是單身, 有男女朋友 或 已婚的, 總會有孤單的時候... 睡的雖是雙人床, 但心依然是孤"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