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碎碎念] 2011年1+2月





2/22   第49天

昨天是乾爹離開的第49天,請了半天假去拜祭。姑姑說堂弟妹們確定不會來馬出席乾爹的百日儀式... 雖然早有預感他們不會回來,但聽到心裡還是有少許的不爽+無奈。


話說我的新情人小灰的前鏡&司機座位窗口的隔熱膜有些小瑕疵,是要送回去請他們重貼還是..??  真是的,為何出問題的地方都是靠近駕駛那.. 我要裝作沒看到也不行啦!  感覺自己很龜毛說~




2/17   病

發燒,感冒, 咳嗽,喉嚨痛一次過找上門,早上去看醫生請了病假,順便請醫生把之前寫給我的那些會過敏藥物ingredient寫清楚,這樣下次在台灣看醫生就不會被問到”口啞啞“。


吃了藥一整天就是昏昏沈沈的... 拜託病菌趕快遠離我,我很討厭你們耶!!




2/16   "阿黃" RIP


早上來上班看到阿黃浮在魚缸,跟了我2年多的她走了


 


2/15   懶惰蟲上身?

一堆照片還沒整理, 但整個就是很懶惰去弄~


昨天情人節和跟了我5年多的小白say bye bye, 然後迎接新情人小灰?  一切還在適應當中...


下班前看到"阿黃"躺在魚缸裡, 是要去找"阿柑"相聚了嗎? 看到她這樣心好痛, 同事貓小姐說我38, 有甚麼好傷心流淚的???  很想回她說妳不是我, 妳不會了解.. 畢竟我養了她2年多了, 是有感情的. 希望明天早上去上班, 可以看到"阿黃"很活潑的在魚缸裡游動


 


2/13   情人節快樂

晚上吃火鍋吃得好撐說~ 我阿母還怕說食物準備不夠,結果剩下一堆,接著的日子是要每天吃火鍋料理嗎?  


明天就是情人節快樂嚕~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沒有情人的就..很快可以遇見你的真命天子/天女


 


2/12   週年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藍董~ 週年快樂!  我的週年禮物呢?? 


 


2/8   想念


被惡魔駱阿菱拉去叔叔開的pub唱歌,曾經我乾爹很愛去的地方。想起以前我們一起唱歌乾杯... 懷念他的笑聲,懷念他擁著我的感覺

不知不覺中你已經離開我們一個多月了,你在天國過得可好?


 


2/2   恭禧發財



時間過得真快,今晚就是除夕夜了說。之前在台灣過了3年冷颼颼的農曆年,今年要在馬來西亞過熱烘烘的農曆年!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前[兔]似錦,可愛如兔!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兔 You


 


2/1   受夠了

我受夠了!以後甚麼事情都不要問我,我也不想再理... 何必那麼辛苦還要顧人怨


 


1/26   觸電

因為身體靜電太多,所以到處放電? 雖然之前也常電到自己,但是最近情況有比較嚴重說。先是開櫃子的時候電到自己,再來電我老闆娘,最後連老闆也不放過      我...不是故意的啦!!   看來是時候要打赤腳到草皮或樹下走一走放電了


 


1/15   1st 刮莎



前幾天早上起床胸口抽痛, 看了中醫說是太熱氣還有一些落枕的現象, 要我刮痧.  吃了2天中藥, 星期6趁不必上班早上就去醫館報到.  幫我刮痧的老師先幫我檢查, 說我有輕微的頸椎病, 要我改變坐姿 + 針灸, 這樣會有幫助.  第一次刮莎, 原本擔心會痛得哇哇叫, 結果感覺還好... 只是怎麼會那麼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